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哪些主星能成為你的得力部屬

  • 字級 :
  • 或許你以為一個得力的下屬就應該有超強的能力,可是 如果你鎮不住他,他反而會成為令你頭痛的問題點,並不能了解你的工作方式與想法。所以,一個得力的下屬一定是要與你互補,哪怕他的能力並不強,只要能認同 你的想法,積極配合你,那他就是一個得力的下屬。誰才會是那個得力的人呢?科技紫微網現在就告訴你吧!(請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>>)

     

    哪些主星能成為你的得力部屬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得力下屬:紫微星
    紫微是一個很有事業心的部屬,但喜歡隱藏心事不輕易表態。工作態度認真而有責任感,在慎重思考之後才會行動。能主動出擊,提出意見並熱烈參與。你與他天生互補,他希望自身能力能夠被認同,只要你能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,尊重他的意見,就能激發他的能力,進而為你賣力工作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得力下屬:武曲星
    武曲性格果斷爽快,是說話坦白、誠實的部屬。在工作上對自己要求甚高,嚴以律己,很懂得鞭策自己,也頗能吃苦,耐勞耐磨。他講求條理,喜歡親自處理事情,你只要提醒他一些工作細節,他就會把任務完成得很好。不過,你要注意自己的態度,太過強勢將讓武曲很難服從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得力下屬:天府星
    天府是一個擁有自己想法的部屬,很愛面子,可以接受負面意見但不能接受被人嚴厲責罵或否定。工作態度認真,能攻能守;守成能力很強,在穩定中求進步。當你遇到天府部屬,合作會很有默契。只是如果你要批評他,需要拿出充分理由,否則他難以接受,甚至導致衝突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得力下屬:天相星
    天相是一個充滿幽默感的部屬,心腸好而且具有親和力,會努力經營與同事間的人際關係。對待工作很有責任感,雖然有些被動,但是非常效忠,你與他是很好的組合。你在帶領天相屬下時,應多鼓勵、少責備,即使是批評他,也應給他一些新希望,如此他的工作能力才能得到充分發揮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得力下屬:破軍星
    破軍是一個個性多變,非常聰明的部屬,喜歡自由,卻不太合群。有事業抱負,但是耐性不足,對有興趣的事務要求完美,處理細膩,對沒興趣之事則拖泥帶水。個 性極端的破軍下屬遇到了你,會收斂自己的個性。破軍追求理念與地位,若能交給他具有挑戰性及變化性的任務,他會全力以赴,交出漂亮的成績單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得力下屬:貪狼星
    貪狼是一個活潑而多才多藝的部屬,交際能力強,害怕受限於他人。工作講求速戰速決,表現生龍活虎,對美、知性、娛樂…等方面的事物非常熱衷。他的人際處理 方面超人一等,你作為領導者可多在這方面運用他,他會樂此不疲為你效勞。但你有些粗心,決策失誤時若能適時認錯,可讓貪狼屬下服氣,對管理有幫助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得力下屬:七殺星
    七殺是一個獨來獨往、沉默寡言的部屬。工作態度認真、勇於負責,腳踏實地,很有毅力,也肯吃苦求進步,能文能武,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。當武曲上司遇到七殺部屬,你嚴格的管理與他的優秀執行力,很容易創造佳績。不過,你應多顧慮他的心情,放手讓他發揮會取得最佳效果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