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揭曉農曆10月感情運,找出你的幸福「十」機

  • 字級 :
  • 甜蜜的戀情像冬日暖陽一樣,把覆蓋在身上的孤單都融化了。初冬時分,你等待的那個人,能像冬日暖陽一樣,溫暖你的世界嗎?在漫漫情路上,要遇見對的人,也需要對的時機,讓愛情的發展更順遂。該怎麼看時機呢?立刻看看科技紫微網分享的農曆十月感情運勢。

     

    揭曉農曆10月感情運,找出你的幸福「十」機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十月桃花最燦爛主星:廉貞、貪狼、天相
    十月愛情最甜蜜主星:破軍、天機、廉貞
    十月容易出狀況主星:紫微、天府、天同
    十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七殺、太陰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☆☆☆
    人緣變好、桃花紛飛,但其中也不少人是笑裡藏刀、逢場作戲。情感方面易有遺憾,常常出現霧裡看花、越看越不清的感受,此時與其悶頭鑽牛角尖,還不如坦白把話說清楚,別自己埋在負面情緒裡,使情路越走越偏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兩人有許多事情不用說就有默契,甜蜜同框的情況也愈來愈多。在相處中兩個人都變得比較主動,主動為對方做一些事情,主動向對方投懷送抱。兩個主動的人遇在一起,自然也少不了乾柴烈火的情節了。單身者桃花盛開,陽光、活力的一面能使你魅力四射。
    >>九星指引愛情,你和他有多速配?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愛情悄然降臨,從你開始毫無保留向外展露你開朗、優秀、大方的一面的那一刻,你便像一塊磁石般吸引住各路桃花,戀愛的機會隨之大大提升。有伴者的戀愛運整體趨於甜蜜,能夠製造愛情回憶的機會增多。可以多討愛人歡心,做一些讓對方開心的事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此階段桃花異性助力不少,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若能拿捏妥當、不逾矩,會是為你添磚加瓦的好夥伴。倘若曖昧過度、過從甚密,反而引發誤會,適得其害。此月也能體會到另一半對你的幫助與支持,事業、生活都充滿了幹勁!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生活將不太平靜,生活方面的壓力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影響。用錢、人情世故會成為你們頻繁爭論的焦點,一旦對方不遵照你的想法,你就會忍不住情緒升高,有時甚至會冷戰好幾天。
    >>真心換傷心!這段情該繼續或放棄?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感情要小心節外生枝,將會有讓人措不及防的情況發生。密切關注另一半的動態,如果不想成為失戀主角,就要及時反省自己最近的言行,有沒有冷落另一半的情況。單身者在茶館、咖啡館、音樂廳會有不錯的異性緣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愛情平淡無奇。有伴侶者多為家務事所困,容易互相滋生口角。小吵小鬧固然有助於增進了解、穩固感情,但是次數太多也會讓彼此厭倦。所以適時遷就對方,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,是化解矛盾的有效技巧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