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12生肖農曆11月財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了,小小休息幾天後開始迎接新的氣象。在這種新氣象、新變化中,你的財運會受到怎樣的影響呢?是需要大步往前邁進?還是謹慎保守比較好?科技紫微網給你12生肖農曆11月(國曆12/22~01/19)財運規劃!

     

    12生肖農曆12月財運

     

    生肖鼠:★★★★☆
    名利雙收的運勢,能夠依靠人脈打通錢脈,並且之前建立的專業、名聲、人望、信用…等,將成為獲得他人贊助或是募資的有利條件。不過,此運勢雖然財源廣闊, 但更利於保守環境、現成資源中運作,尤其不要錯過與公家機關做生意的機會。切忌裝闊炫富,錢財露白危險自來;也忌諱打腫臉充胖子,為此過度擴張信用,四處 借貸,將有可能陷入財務危機中。

     

    生肖牛:★★★☆☆
    汰舊換新是本月發財的關鍵所在,也就是穩定的財路不可斷然丟棄,而一直在吸乾資源、使你變貧窮的腐敗模式必須忍痛割捨。任何財務上的求新,都得在安定的基 礎上進行,才能免除飢不擇食而導致投資錯誤。競爭與冒險是發財的必經之路,但僅利於憑著勞力、技藝、專長在事業上競爭冒險,不宜在投機炒作中冒險。

     

    生肖虎:★★★☆☆
    社會地位以及口才主導正財方向,也就是說,學歷證照、專業素養、社會經歷…等條件越多,進財數目愈大;其次是口才好、懂得多國語言者,待遇會隨之加碼;其 餘者則要靠積極行動以及強化自身競爭力,收入才有進步空間,屬於勞有所獲的生財模式。但在現金管理方面易失去原有的水準,容易在衝動草率之下被人騙財。

     

    生肖兔:★☆☆☆☆
    小人攪局之運,需防範友人、下屬、下游廠商拖累,以免代人受過、賠錢。合作生意也有替人背黑鍋的危險,務必要留意合夥人的信用、財務、聲譽等問題。最安全 的做法是不要展開新的合作生意,重要財物要親手保管,財務決策與商務談判一定要親自參與其中,總之本月適合親力親為,不宜對他人採取放任態度。

     

    生肖龍:★★★★☆
    財運還不賴,即便沒工作或待業中,手頭仍不愁沒現金花用!即使財務告急,也有長輩出手資助,手邊有值錢且可快速變現的財產或有繼承財產的機會。投資理財宜放長線釣大魚,避免短視近利,狡詐取巧將有可能陰溝裡翻船。此外要注意健康問題,若身體狀況不佳,將會拖累財運。

     

    生肖蛇:★★★☆☆
    這個月份財務策略適合走守舊路線,宜鎖定內帳監管、預算資產分配以及擬定長期性的財務計劃,這些靜態準備將有助於未來的開源行動。市場區隔上宜鎖定老少等 弱勢族群、女性客層,以及忠實客戶。本月最忌諱的是假借職務之便,以及動用公共資源來圖謀私利,或收受賄賂來圖利特定人士,當心因此惹來麻煩上門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