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開啟奮鬥模式!解析農曆2月紫微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正月一過完,所有一切都回歸到了正軌,是時候開啟奮鬥模式了。農曆二月會有什麼好運等著你?你的付出能得到滿意的結果嗎?科技紫微網為你詳細預測。

     

    過完年開啟奮鬥模式!解析農曆2月紫微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註:
    1、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2、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3、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農曆二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:七殺星、天相星、太陽星
    農曆二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:天相星、太陽星、天機星
    農曆二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:七殺星、廉貞星
    農曆二月會有大變動的主星:武曲星、太陰星
    農曆二月要當心小人的主星:天同星、天府星

     

    第十四名: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短評:跌宕起伏
    生活節奏變得比以往緊湊,許多難題接踵而來,得在短時間之內,擔起多項吃重任務。做好時間及情緒管理是首要任務,越急於求成反越容易出錯。同時需警惕人禍問題,對朋友、下屬需提高警戒心,不宜過分倚重,以免利益或商機遭人盜走。
    >>神曜守護的你,擁有什麼天生強運?

     

    第十三名: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計劃趕不上變化
    此月要小心被週遭的人、事、物干擾而無法全然專心,決定的事情被迫中斷,或信心被打擊而半途而廢,以致計劃無法達成。外出旅遊時,易逢人算不如天算的變化,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無奈,有乘興而去,敗興而歸,大失所望的現象。
    >>批流月!防患未然行事更順暢

     

    第十二名: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靠人不如靠己
    財運低下,此月最易發生因財折損友情,或因財引來惡友損害,宜減少與親友有金錢往來。同時,勿借款玩投資,勿因情急而鋌而走險,勿以債養債,可免負債如滾雪球般的變大。全然憑著自身實力與努力尋求發展,比攀親帶故更能引起貴人注意。
    >>想致富,遠小人?雙流年財運一次公開

     

    第十一名: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自掃門前雪
    金錢有難關,需避免跟地下錢莊打交道;跟朋友調度時宜防圈套;追債時,態度別太強硬,以免因財結怨引來危險。此月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在愛情夢中或家事上發愣走神太久,以免工作受到延誤、交不了差,使考績亮起紅燈。
    >>超人氣!測偏財,一字解財運

     

    第十名: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短評:相識滿天下,知己無一人
    此月極易品嚐到「相識滿天下,知己無一人」的心酸。大多數朋友僅是點頭之交,或是場面上的泛泛之交,沒有特別益處;當你遭遇困難時,甚至你還沒開口,他們的推托之詞就已想好。理財消費要留意誤信小人而變成冤大頭。
    >>你交友廣闊嗎?從命格看貴人運

     

    第九名: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謹言慎行為上策
    善行惡舉都有機會公諸於世!行善者與表現優異者,有望獲得表揚犒賞;搗蛋亂紀者易遭記過或貼上壞標籤。出門遇到不爽的機率不算低,當遇到莫名其妙的不公待遇時,唯有控制住怒火、忍住不回嘴,才不會遭受更大的傷害。
    >>如何走出適合自己的人生?福祿鑒定必算

     

    第八名: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短評:動盪之時,下蹲之勢
    職場人事會出現新的變動,以往對你有利的局勢、人脈資源不再管用,原本的地位可能遭受威脅。姿態一定要放軟,以免樹立更多敵人,遭人背後捅刀。好好珍惜能與你同心的人,甜蜜蜜的感情能為你的運氣財氣都加分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