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你會受哪種主管青睞,竟然是看疾厄宮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天相
    天相星落入疾厄宮者,做事細心認真,分析力與理解力很強,是專業技術和策劃方面的人才。專業能力強的你,特別容易受到理性踏實、行事謹慎、原則性強的主管賞識。他們在威嚴中帶著柔和,很欣賞你專注的做事態度,會把細膩、服務性質的重要工作交給你來做。

     

    太陽
    太陽星落入疾厄宮者,剛中帶柔,主動積極,行事沉穩,在團隊中表現出頗優的組織力與號召力。工作能力如此突出的你,特別容易獲得精力旺盛、熱情有活力、民主型主管的青睞。他們喜歡把重要的工作交給你,並會把團隊、好資源等配給你,讓你更能獲得發揮。
    >>你很有長輩緣?從命格看貴人運

     

    巨門
    巨門星落入疾厄宮的人,多才多藝,靈敏機巧,對人對事都頗懂得應對處理;再加上很有自信,敢想敢做,在職場很吃得開。這樣的你,特別容易受到盡職盡責、嚴肅認真的主管欣賞。他們欣賞你的才藝,也很需要你的活力來帶動團隊不斷向前,有了你,團隊會更有競爭力。

     

    天機
    天機星落入疾厄宮的人,行事作風穩重,拿捏得宜;精力旺盛,事業心強,不服輸,不甘平庸,想要開創一番事業。這樣積極進取的你,容易被思考型主管賞識。他們想得長遠,看人眼光很準,能看到你的潛力,會給你不少發展機會,並提供良好的環境和豐富的資源,以成就你的未來事業。

     

    太陰
    太陰星落入疾厄宮的人,負責盡職,在事業上有很強的責任感,而追求成功的慾望又很強烈,願意承擔重責大任。這樣的你,容易獲得懷柔型主管的賞識,他們很樂意把一些管理職責交由你來行使,視你為得力助手,並充分信任你。他們願意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,讓你有更高、更好的舞臺。
    >>前世結緣?找出你的才能與貴人

     

    天梁
    天梁星落入疾厄宮的人,敢想、敢拼,不怕挑戰,有很強的行動力,不受禮教束縛,是衝鋒陷陣的大將。如此勇敢果決,能量滿滿的你,容易獲得成熟、沉穩、德高望重型主管的青睞。他們能包容你的衝動,欣賞你的能力,願意把更多的表現機會送給你。

     

    天同
    天同星落入疾厄宮者,理性務實、遇事冷靜,頗能應付難題,而且又積極有理想,能夠擔當重任。這樣的你,最容易獲得性情平易、管理風格隨和的主管賞識。他們會很放心把重責大任交給你,並且會盡全力為你提供資源,讓你的能力更得到發揮。

     

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,只要你是一匹千里馬就不怕沒有伯樂賞識。身在職場,別自我看輕,只要秀出能力、做更好的自己,就不難獲得主管的賞識。

     

    如果你真的和主管合不來,想要另謀出路,又怕貿然離職損失更多,別擔心!運用紫微斗數所開發的【紫微跳槽運】會是你最強的後盾,讓你把握最佳轉職時運,跳槽不跳坑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