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越靠近秋分,秋意也越發濃厚,而秋天正預示著收穫、豐收。你的愛情也會在這個季節獲得豐收嗎?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看看9月你會有什麼愛情收穫。(查詢你的命盤,對照命宮主星)

   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

     

    9月桃花最旺的主星:廉貞星、天機星、七殺星
    9月戀情最甜蜜主星:太陽星、廉貞星、貪狼星
    9月最沒人緣的主星:天梁星、紫微星、武曲星
    9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天府星、天相星、天同星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★★ 月初伴侶的表現有時會顯得漫不經心,但千萬別因此而跟另一半發生爭執,小心矛盾被激化喔!不過越往月底走,運勢會漸漸轉好,對彼此的重視程度也會增加,先前的不愉快也跟著煙消雲散。

    破軍星:★★★ 戀愛中人對伴侶的依賴感增強,渴望獲得呵護與關懷,若有要求就坦誠向對方提出,別把情人當成萬能的神,即便是神也要知道你的祈禱才能賜福哦。單身者在下班途中或休閒場所,容易有美麗的邂逅,與溫柔體貼型的異性緣份較高。

    廉貞星:★★★★ 情緒常能處於輕鬆愉悅的狀態,對事物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即使不太美好的事物也不會想到放棄,總會盡自己的努力使之變得美好。因此,不管是單身者還是戀愛中人,對愛情都能保持健康的態度和期望。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★ 「有情飲水飽」是這個月愛情的寫實。雖然生活中會面臨不少現實問題,但是有你的樂觀引導,幸福會不斷發酵。暫時並不排斥單身的生活,很享受一個人的精彩,也正因為你這份怡然自得,更容易吸引優雅型異性的目光。

    紫微星:★★ 物質壓力會成為影響感情的最強殺手,雙方容易因金錢問題而使價值觀產生偏差,致使發生爭吵,都不易服輸。若不主動遏制事態的發展,爭吵會愈演愈烈,導致感情出現裂痕。理性做出退讓,多些包容,便能扭轉局面。

    天府星:★★★ 無論是單身者,還是有伴侶者,這個月自我防禦的意識都有所增強,似乎不經過考驗、不設立障礙,對方的感情就難辨真偽,小心弄巧成拙哦!另外,月中要特別注意加強自制力,以免因對平淡生活的厭倦,而禁受不住外界的誘惑。

    武曲星:★★ 感情受情緒影響很大,容易把工作上的負面情緒遷怒給伴侶,給另一半造成很大的壓力,戰火一觸即發,要特別注意控制好情緒,進門前記得對自己笑笑,將煩惱扔在門外。感情的和諧,家的溫馨,才是讓你忘記煩惱的最佳地點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