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天相星:★★ 感情上遭遇冷落,與另一半聚少離多,讓有伴侶者抱怨連連。相隔異地的戀人,近期要小心空間在拉開你們的距離,假日找時間相聚能快速讓你們的戀情恢復溫度,平日也要多用電話進行交流。

    太陽星:★★★★★ 談及感情,那是相當的好!因為更多共同的話題被挖掘出來,情侶之間的互動更是蜜裡調油,恨不得將對方溶進自己的骨血。單身者面對愛情機會的來臨,會恨不得猛撲過去。還是柔和一點比較好,可別嚇著對方哦!

    巨門星:★★ 這個月會上演干預與反干預的無間道,已婚者對於伴侶過多干預自己的事情,會顯得尤為惱火,對方過問得越多,你會越想逃。有心儀對象的朋友還是將愛意繼續藏在心間吧,本月並沒有好的表白機會,多多出現在對方面前,加深他對你的印象就好。

    天機星:★★★★ 單身者的愛苗或許是受了春雨的灌溉,在本月滋長速度奇快,曖昧不明的關係總算可以告一段落,轉向正式戀愛;寂寞的人也開始有人來噓寒問暖。戀人的支持和理解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能量,讓你更有信心維護你們的愛情。

    太陰星:★★★ 在外人看來你與伴侶的感情甜蜜如初,一言一行十分合拍。不過這並不能掩飾二人心中的寂寞感,會覺得總少了一些東西。準備一頓燭光晚餐,兩人坐在一起好好聊聊,把各自心中的想法抒發出來,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進行調整。

    天梁星:★ 挑剔會成為單身者本月愛情運勢的最大危害,對異性毫不留情的否認,會使得桃花都被染成黑色,異性緣糟糕。非單身者的二人世界則瀰漫著壓抑與抱怨,戰火一觸即發。嘴巴甜一點,少計較一點,才能讓愛情運勢轉旺。

    天同星:★★★ 真誠是單身者敲開心儀對象心靈之窗的利器,讓相隔在兩個世界的人順利地走到一起。但要有進一步的發展,除了真誠還要多些心思,搞點浪漫才行。相戀的人別總想著當別人的月老,應該多關心自己的伴侶才是。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