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單身的你,想知道2019年有什麼緣份等著你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流年夫妻宮:天同
    今年容易吸引童子軍的愛慕,例如:年紀比你小的、思想晚熟的、玩性、依賴性比較重的族群;也容易接觸重視物質享樂的異性青睞,倘若自己的金子不夠多、能力不夠強,就要三思而後行囉!

     

    流年夫妻宮:天府
    今年有緣分的對象居多是「人緣型」,無論相貌是否亮眼,總之看了就是討喜,就連老爸老媽看了會很中意,處世上具有務實的態度,待人也挺熱心,不過呢,就是有點愛發號施令。
    >>他有多適合你?雙人愛情元素評斷!

     

    流年夫妻宮:天機巨門
    「活潑敏感型」與「口若懸河型」會是此年容易遇到的緣分,不是機靈幽默,搞怪功夫一流,就是喜歡在嘴巴上表現自信大方,頗有舌戰群儒的氣魄。喜歡抬槓的人,不難棋逢對手;喜歡安靜的人,還是再考慮一下吧!

     

    流年夫妻宮:太陰
    這一年接觸的異性多是五官端正的俊男美女型,性格上偏向含蓄害羞、有點陰柔的味道,頗富文藝氣息。想要討老婆的人,把眼睛睜亮點,容易發現好老婆的人選;想找斯文型老公的人,也要把握今年的機會努力放電。
    >>為你傾心的命定對象,已經出現了?

     

    流年夫妻宮:廉貞破軍
    「難纏」會是此年接觸對象的關鍵詞,對方除了癡情外,吃醋的功夫也挺厲害,脾氣硬起來很難妥協!性格上變化多端,時軟時硬,偶爾有意氣用事的態度。對方的脾氣雖然壞了點,但還算蠻專情,倘若你還不想定下來,那就千萬別招惹這樣難纏又專情的人。

     

    流年夫妻宮:太陽天梁
    無論是外貌、能力、經濟方面,此年接觸的對象外在條件通常都不錯。想找老公的人不妨趁此年睜大眼睛瞧瞧,容易發現心中理想的「貴夫」人選;想找老婆的人,也能發現能幹型的老婆!此外,今年也容易與老朋友、舊情人相逢。

     

    愛情總是在不經意時來訪!2019年你能否談一場幸福甜蜜的戀愛?心境會出現哪些轉變——為情心煩意亂,還是滿面春風?感情會如何發展?要怎樣增強桃花運……想要把握2019年愛情運,千萬別錯過>>【2019姓名愛情流年】,它將指引你2019年的幸福方向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