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愛情是一種癮,哪些主星女會用情話「下毒」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當心底認定一個人的時候,女人總會用力去愛,說出的情話也是情深似海,厚重如山。雖然很讓人感動,但科技紫微網也要提醒你,這份感動背後也藏著女人的「心機」哦!女人情話,對你是毒藥還是蜜糖呢?如果愛情是一種癮,你該如何面對這些情話裡暗藏的「毒」?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愛情是一種癮,哪些主星女會用情話「下毒」?

     

    有「毒」情話一:傻瓜,我什麼都不計較
    愛說此情話的主星女:夫妻宮有太陽、巨門、天機

    女人能深情到什麼地步呢?她能深情到不計較你沒房沒車,不計較你是否長得英俊瀟灑,甚至不計較你心裡依然裝著別人,義無反顧的去愛你。即便是鐵石心腸的男人也會被打動。

     

    可是如果你真的因為她的不計較而不努力、不賺錢,甚至不回報她的愛,那麼當激情散去時,她就會開始計較了,計較你沒那麼愛她,計較你不能給她穩定的生活與幸福。

     

    當女人說「傻瓜,我什麼都不計較」時,確實情深,卻也是為了讓你沒有顧慮地愛她——這本質其實也就是計較。
    >>想要兩情相悅,先看看他心裡是否有你吧!

     

    有「毒」情話二:你會永遠愛著我,對嗎?
    愛說此情話的主星女:夫妻宮有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
    沒有哪個女人不渴望男人一輩子愛的承諾,永不變心。當她向你問這句話時,除了肯定的答覆,你難道還敢做第二種回答?

     

    問題是這種女人天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物種,即使得到你肯定的回覆,她也會時不時一次又一次地問,因為她愛你,在乎你,害怕失去你。

     

    一輩子真的很長,誰又能保證對一份愛能永遠保持最初的熱度。即便不會變心,感情也會平淡。當感覺你對她的愛不如之前炙熱時,迎接你的一定「你是不是不愛我了」的哭訴。

     

    有沒有感覺自己給自己挖了一個坑,而且還是一個你不得不跳進去的坑。
    >>態度忽冷忽熱,他對你是認真的嗎?

     

    有「毒」情話三:我想幫你生個「寶貝」
    愛說此情話的主星女:夫妻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
    當她真心想為你生孩子,就是對你最大的愛,愛得無怨無悔,愛得堅決肯定。

     

    其目的當然是攻佔你的心,想讓你全心全意去愛她、寵她,給她婚姻的承諾。如果你對這份感情十分確定,那麼也就皆大歡喜。但是如果你仍有所猶豫,那這就是逼婚的前兆了。
    >>戀人合盤!他是你的正緣嗎?

     

    有「毒」情話四:相信我,我不會騙你的
    愛說此情話的主星女:夫妻宮有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
    這句話一般都是男人對女人慣用的招數,這句話出自男人之口,90%以上不可信。雖然女人都知道,但是愛一個人的時候,即便是謊言也會願意去配合。

     

    女人相對來說就不太會撒謊,就算是撒謊,也無非是故意氣你。當然,事無絕對,當女人對你說這句話時,雖然一定有她的苦衷,但苦衷背後的真相你能否接受,那就不好說了。
    >>你真的懂他?他是花心的人嗎?

     

    有「毒」情話五: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
    愛說此情話的主星女:夫妻宮有七殺、武曲、太陽、天梁

    在得意時,你或許體會不到這句話的份量,但是當你飄零在外,當你陷入低谷時,有她無怨無悔的陪伴,那種感動真是無法言說。

     

    而這句話站在她心裡來說,也表示她希望你也能一直乖乖地呆在她身邊,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。
    >>戀愛鑒定!你與他的最終命運?

     

    女人的深情不可負!如果你並不想對這些情話負責,那麼就請你不要給她愛的幻想,別讓她深陷你設好的「陷阱」!如果愛,請深愛;如果不愛,請放手,讓她及早去尋找真正的幸福,而不是在虛妄中蹉跎。

     

    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應該愛、值得愛,那麼就透過【紫微合婚書】去鑒定你們的速配程度,去瞭解婚前婚後的阻礙以及化解方法,找到最佳相處方式,再決定要不要繼續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