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14主星8月吉運上上籤

  • 字級 :
  • 8月是外面的天氣熱,還是你的運勢熱呢?哪些會是你本月要特別注意的地方?又有怎樣的轉機會出現在你面前?該如何抓住?科技紫微網為你一一道來!

    ※推薦:觀看張盛舒老師8月運勢影音版:http://sam.click108.com.tw/blog/?p=1629

     

    14主星8月吉運上上籤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怒氣衝天,脾氣暴躁!有讓你氣急敗壞、急得跳腳的事發生。體內火氣上身,身體易引發紅腫、發炎等現象,宜多食蔬果、喝水,少吃會上火的食物,亦忌甜食。但火氣也是寶貴的資源,宜將火氣化為熱情,讓它變成慾望實踐的動力。

    注意:小心花邊新聞!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有許多瑣碎麻煩事情發生,原因多半是散漫不堅持與不專心所致。要注意情緒控制,煩躁是無法解決問題的,只會把事情搞得七零八落!重視承諾與沉穩負責的態度,可獲得長官賞識與提拔;然而,如果自視甚高,多少會影響後續發展。

    注意:容易引起他人的誤會,但別太在意這些,越爭辯越糟糕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有意把局勢扭轉為有利自己的狀況,可惜想法脫離現實太遠,無法即時解決眼前的煩惱,也容易隨波逐流,或被假象機會引誘,而迷失方向;所以,不宜做出重大決定或任性變動,一切以踏實靜守為安。

    注意:不貪圖捷徑或急於立功,就可以少點麻煩、少點顛簸!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有失而復得、起死回生的轉機,每每在事情出現狀況、快搞砸的時候,可以因為自助加上貴人相助,而停損或成功挽救。也不排除有失之東隅,收之桑榆的情況。精神上宜保持鬥志,動彈不得的事就暫緩,保留精力,避免浪費力氣做無謂的掙扎。

    注意:適合對外發展,多多拜訪客戶會有收穫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這是意外事故頻傳的高風險期,小心意外災害及利刃所傷。現實上的多重壓力,讓你如坐針氈,絲毫不敢鬆懈,搞得你渾身僵硬不適。處世上得時時提醒自己,避免過於剛硬,於親情、愛情上、友情上別硬碰硬,以免兩敗俱傷。

    注意:要小心幫助朋友而損財!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表面是忙碌開心,內心卻是失意落寞。期待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可惜任務常常左邊擺不平,右邊搞不定。其實不要妄想出風頭,自然平安無事,若急於建功立名,反而會自曝其短。

    注意:多給自己肯定,才能不受他人影響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好事多磨!期望中的事情常常被延宕,或原地打轉無進展,或老是重複同樣的動作,連走在路上也彷彿被鬼打牆一般,不是有人擋路,就是莫名奇妙的迷路繞圈圈!事有阻礙時不宜悲觀看待,不要太頑固堅執己見,趕快轉換方向,以防浪費時間與徒增失望。

    注意:多運動,少狂吃,此月長肉的步調很快!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