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能改變你一生的金玉良言

  • 字級 :
  • 俗話說得好,「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」,小年輕們經常會對這句話不以為意不放在心上,等到吃虧受罪,才發現為時已晚。這麼來說吧,前人們的經驗之談,雖然不應該全部照做照搬,也應該「去其糟粕、取其精華」,以人之長補己之短。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為12生肖獻上十分有用的金玉良言,一人一句非常受用,務必要聽的老人言!

     

    能改變你一生的金玉良言

     

    生肖鼠
    必聽老人言:「枕頭不選對,越睡人越累。」
    比較不拘小節的屬鼠的你,可謂是個活得比較粗糙的人,很多生活習慣都不健康,但往往都懶得去管那些可能會帶來的不良後果。看到這句話你就該知道為什麼經常自己睡一覺醒來,還是覺得無比疲勞了吧?趕緊回去找個適合自己舒服的枕頭吧!
    >>金雞報喜!2017你的發達機會在哪裡?

     

    生肖牛
    必聽老人言:「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。」
    憨厚老實慣了的屬牛的你,總覺得「得饒人處且饒人」,事事不喜歡和人計較,懶得自己費神,也不忍心為難別人。但是你也該知道,捨得為難你的人,一般都不是什麼好人,你越善良,越容易被人當成軟柿子踩,反而是霸道強勢一些,人人都會敬你三分。
    >>邂逅是必然的。兩人之間特別的緣分?

     

    生肖虎
    必聽老人言:「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。」
    性格豪爽的屬虎的你,有個最大的特點,就是特別容易相信別人。你總覺得那些看起來和自己交心的人就是真正的好人,其實很多時候不是的,能夠同甘的也許不能共苦,不信你就讓時間去說真話!
    >>命運的紅線如何抓住?告別單身必算!

     

    生肖兔
    必聽老人言:「寧可做過,不可錯過。」
    有些優柔寡斷的屬兔的你,做事情比較畏手畏腳,前怕狼後怕虎,顧慮無比多。其實你或許並不知道,很多事情如果不做,才會更遺憾更後悔,人生苦短,何不放縱一回瀟灑一把?不要等到以後回想起來,覺得無比悔恨當初沒有做某件事情。
    >>戀愛禮包!同時鑒定他的心和兩人的戀愛命運

     

    生肖龍
    必聽老人言:「滿招損,謙受益。」
    一生傲骨屬龍的你,特別容易表現出洋洋自得的狀態來,但凡有點小進步就目空一切,驕傲得不要不要的。這其實是人生中的大忌,「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」,這麼簡單的道理,你也應該好好聽進去,不然會很容易栽大跟頭哦!
    >>愛情遇到難題?塔羅幫你解答!

     

    生肖蛇
    必聽老人言:「適可而止,知足常樂。」
    比較貪心的屬蛇的你,真是應了那句話「人心不足蛇吞象」,想要的東西很多。但是你得明白,人的一生精力有限,太過分散只會得不償失,倒不如適可而止,知足也是一門學問,學到的人都生活得很平和快樂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