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財運

  • 十四主星2月財運排行榜

  • 字級 :
  • 隨著農曆春節的到來,2月可說是花錢的高峰期,不但大小紅包要準備孝敬父母、疼愛後輩,寵愛自己來個外出旅行也是一筆花費,如果又趕著年前要結婚那更是大大一筆開銷,那麼你的財富運勢將呈現哪種趨勢呢?是否能夠應付這些林林總總的花用呢?科技紫微網為你提前來規劃!

     

    十四主星2月財運排行榜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本月是開創財源的好時機,自身的才藝美貌以及創新的勇氣都是開創本錢,若想收入豐厚,一定要勇於挑戰高獎金的工作。此外,旁門左道小財也會浮上檯面,若你 外貌身材條件不輸人,阿諛諂媚有一套,善於掌握人性弱點,必有機會大賺異性財,然而,走這樣的險棋必定將伴隨著是非與風險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☆☆☆☆
    財運走勢進入低谷,身價縮水,過去值錢的家當也有流失或貶值的傾向。財務警鈴大響之際,還得受親友剝削拖累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生活上也常因財受氣、起口 角,導致精神不得安寧。若要降低金錢危機感,首先要立刻啟動省錢大作戰模式,縮編各種開支,此外除了工作還可以兼差來補充收入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☆☆☆
    財氣不豐,有先貧後穩趨勢,易面臨一段進帳空窗期,有儲蓄當靠山的會少一份憂慮;無儲蓄又無長輩幫助的人,若想改善經濟狀況,唯一之路是勤奮工作。暫無工作者可考慮靠興趣嗜好來賺點小利,最好是找兄弟姊妹一起合夥,可避免自己忽然失去信心或迷失方向而宣告失敗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☆☆
    財運不彰,動口生財者需費唇舌、時間方能賺進錢財,或是賺得與過往同等的報酬;商場上搶訂單恐面臨競爭失利的無奈;合夥生意機會雖多,但易因利益分配不均而引發矛盾。總之,求財非吉時也,與其為了眼前的利益得失而鬱悶,不如把心思轉移在提升自身專業以及長遠發展的計謀上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本月是外出拓展財源的絕佳時機,無所事事反而會鬱鬱寡歡,也容易因太無聊而花錢解悶,或對眼前財務狀況深感不滿,因而冒然投入高風險的金錢遊戲中。想要證 明自己的賺錢能力與存在價值,就得有膽識跨出舒適圈,勇於接受挑戰競爭,在勞累高壓的環境裡,可讓你賺進為數可觀的鈔票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★☆☆
    財運喜憂參半,五味雜陳!不動產方面易做妥善且正確的處置,即使遇到爭議,亦能朝有利於己的方向解決。隱憂之處在於現金管理失去以往的平穩狀態,常常一時 衝動、一時憐憫而拿錢給他人花用,回神過後又氣自己;消費方面也易因遭遇次等待遇或買到黑心商品,而不顧形象開罵傷和氣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此月在金錢上的得失心較往常還要重,投資理財難免會感到心神不寧,尤其是刺激、風險大的短線投資會讓你精神緊張,而且絕大多數會白忙一場,還是做長遠佈局 比較好,將可穩定獲利。但健康欠安時,所有的投資均宜收手,以免被身體拖累。此外,此月也要避免動用全數資金去辦事或投資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