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年度健康運提點,就看流年疾厄宮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唯有守護好健康,財富、感情才能守得住。不然辛苦打下的江山,也不過是成就別人,甚至敵人。2019年別再盲目養生,科技紫微網從流年疾厄宮找出最適合你的養護方法,可要看仔細哦!

     

    年度健康運提點,就看流年疾厄宮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本文參考的是紫微命盤流年疾厄宮哦!若你不知道什麼是流年疾厄宮,請看一下講解:

     

    【第1步】
    如何看流年疾厄宮:先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。

     

    【第2步】
    輸入姓名、生辰等訊息後,出來一個方塊圖。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。

    2019年流年疾厄宮方塊圖

    1、2019年流年疾厄宮在「午」宮,即圖中紅色框標注位置。
    2、然後看「午」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,這是流年疾厄宮主星。如果「午」宮左上角無主星,則為空宮,需借對宮-「子」宮主星來看(即圖中黑框位置)。
    例如:西曆1985年1月1日寅時,
    他2019年的流年疾厄宮主星為「廉貞天相」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PS:如果不會看,或是覺得麻煩,也可以直接點擊>>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,在免費結果頁中查看。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天同太陰
    鍛鍊使你體質滿分
    2019年想要健康狀態良好,就要保持住運動的習慣。運動會讓你看起來元氣滿滿,活力充盈,操持家務、打工上班都輕鬆應對。不然做事沒精神、小感冒小發燒不斷,各種亞健康就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巨門
    謹防病從口入
    2019年你的健康問題主要圍繞著飲食不當,而且多半是和你的飲食習慣有關。如果你很愛吃辛辣食物、冰冷飲品,吃飯不應時又愛狼吞虎嚥等等,就要小心疾病會找上門哦!除此之外,吃飯時還需注意,路邊攤、刺身生魚片這種生食,要少碰,以免受到蟲害。
    >>五十歲後人生順遂嗎?透視你的晚年運!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七殺
    舒緩壓力是重點
    壓力在2019年如山一般壓來,情緒很容易煩躁不安,生理上的病症也隨之而來。尤其是頭疼病症會愈加明顯,如果有心臟、免疫系統方面的舊疾,也要小心在此年會重歸。還是盡量讓自己多些放鬆時間,把操心的事分給他人去做,才會減輕症狀。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太陽
    運動要量力而為
    今年一定要小心不要讓情緒太過激動,大喜大悲很容易讓心臟負荷加重,引來沒必要的健康麻煩。做運動時,也要注意自己的體力問題,如果體能跟不上,也會平白增加心臟和肺部的負擔,所以,鍛鍊身體也一定要結合自己的現實狀況。
    >>把握黃金十年!如何調適心境迎好運?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廉貞天相
    謹防季節病
    今年健康問題主要是免疫系統方面的。換季時節,一個不注意,身體著涼或接觸到流行病菌而發燒感冒,或者沒有及時添減衣物去適應冷暖氣候轉換,而引發皮膚和呼吸道過敏症狀。所以,季節轉換時期,一定要做好防敏工作哦!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