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年度健康運提點,就看流年疾厄宮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紫微
    腸胃狀態要關注
    今年容易被消化器官方面的健康問題困擾,比如胃痛的老毛病一個沒注意又復發起來;吃了外面不乾淨的食物,或有忽冷忽熱飲食而導致腸炎爆發…等等。所以今年守護住腸胃健康尤為重要,盡量吃家裡做的飯,少吃辛辣油膩多蔬食,對腸胃健康大有裨益。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貪狼
    睡眠問題很關鍵
    今年容易心事重重,用腦過度,休息不足。晚上睡不好,白天就瞌睡沒精神,長久以往,很容易神經衰弱,甚至引發抑鬱憤懣的情緒。睡前做些熱身運動,喝杯熱牛奶會有效改善你的睡眠狀況。平時多運動也能幫你打開心扉,減輕腦力負擔。
    >>改善敗運弱點,神曜助你迎好運!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天梁
    預防大於治療
    今年脾氣容易激動暴躁,如果不加以控制,可是很容易引來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,尤其是有舊疾的人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。另外,肝功能指數和腎臟循環系統方面的毛病也有可能隨之而來,千萬不能諱疾忌醫,只要認真看醫生、遵醫囑,就可重歸健康狀態。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破軍
    骨骼健康要重視
    這一年你在健康方面的重點有兩個,一個是要保護脊椎健康,尤其是需要久坐、久站等姿勢不長變動的工作者,特別要注意頸椎和腰椎的問題,每隔一個小時最好換一下姿勢,活動十幾分鐘;第二要注重補充維D、鈣、軟骨素…等利於骨質的營養劑,好好維護骨骼健康。
    >>天生擁有好體魄?命格詳批解答!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武曲天府
    呼吸系統亮紅燈
    今年你要特別小心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侵襲,除了換季氣候的改變,現在空氣污染情況也比較嚴重,所以一定要做好預防工作。注意休息少熬夜,居室通風也要選擇在空氣質量良好的情況下,如果外面重污染那就要關好門窗,保持呼吸道濕潤等等,多提高身體抵抗力哦!

     

    流年疾厄宮:天機
    小毛病糾纏
    今年你很容易被一些頭痛腦熱、耳鳴眼花、腰酸背痛這樣的健康狀態拖累,導致精神狀況也不佳。想要改善健康狀況,還是要從改正不良生活習慣開始,少吃油膩高脂肪食品,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,少玩手機多出去運動或者親近大自然,身體狀況自然轉好。

     

    沒有健康的身體,其實最連累的還是家人。自己的健康運受損,整個家庭的運勢也必然受到影響。所以每一年我們都堅持把健康運放到流年運勢詳批中,就是希望大家重視起來!2019年守護健康還有哪些具體措施可以做?【2019紫微流年詳批】指引你的健康之路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