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財運

  • 讓你越來越有錢!看出你命中的吸金天賦

  • 字級 :
  • 年紀越長,越發現錢是個好東西,但是發現並不代表擁有,還得自己去積累。有的人能一下子找到致富門路,有的人卻是求財無門,今天,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命理的角度為大家看看,想要越來越有錢,你的求財之路上該憑藉哪份力量?

     

    讓你越來越有錢!看出你命中的吸金天賦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  三、若命宮中有雙主星,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。

     

    命宮有七殺、破軍、貪狼、廉貞(開創型):強大的衝擊力
    這四個主星天生擁有強大的衝勁,他們對商業往往有著敏感的嗅覺,最能發現商機、最能暴富的就是這四個主星。而且,為了機會可以放棄安穩工作、生活而一往無前的,基本就是他們。

     

    無論是早期改革開放最先下海的那批人,還是現在興起的科技新貴,命盤主要宮位大多有這些主星。

     

    所以,這四個主星想要越來越有錢,無論是第一桶金還是後面的財富累積,都會依靠自己開拓未來的強大衝擊力才有所得。
    >>你的蓄財能力強嗎?命格詳批解答

     

    命宮有紫微、武曲、天府、天相(領導型):超強的管理力
    命宮裡有這四個主星的人,往往衝勁不足,求財、事業都更需要一點穩定性。而且相對「利」的暴富,他們更喜歡有個響亮的名頭傍身。

     

    對「名」的追求,迫使這四個主星努力爬到管理層,去做一方主宰,而他們天生帶來的管理力、領導力,讓他們知道怎麼和上面的人周旋,怎麼駕馭手下,在一片和氣中,幫他們坐穩當下。

     

    隨著職務的升級,名頭越來越響,這四個主星的財富也會穩定的擴張,求財之路也越來越寬闊,最後名利雙收。
    >>渴望財神眷顧?雙流年財運一次公開

     

    命宮有太陽、巨門、天機(支援型):無窮的腦力
    可以說,這三個主星都是依靠自己的才能、頭腦吃飯的,屬於技術發財型。他們比常人有著更強的腦力,掌握技能又快又好,而且是對於大富大貴的需求又很低。

     

   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單位、公司,都有這些比起鑽營升官術、更愛積累自身實力的三個主星的身影。

     

    早期受限於自己的能力不足,財富並不偏愛他們,隨著時間、技能的累積,尤其是成為業界的翹楚之後,跳槽有獵頭引路,基本就是工資隨他們開。靠著腦力吃飯雖然不能大富大貴,但對這三個主星來說足夠滿足自己對錢財的慾望。
    >>財運由黑翻紅?批流年抓轉運時機!

     

    命宮有太陰、天梁、天同(合作型):守財力+貴人力
    作為財富的主動開拓者,這三個主星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但他們的貴人運超強,總會時不時為他們帶來發財的消息。

     

    即便沒膽量自己挑頭去做,但他們還是可以跟著別人發一把順路財,為自己的財富不斷添磚加瓦。

     

    而且,這三個主星都不喜歡大手大腳,所以存錢能力很強。財富往往會日益豐厚。可以說,守財能力是相當強啦!只要時間足夠長,這三個主星的財富也是相當可觀的。
    >>紫微探財運起伏,正財偏財都把握

     

    想要賺大錢,要看自己天生的財富命盤,賦予的賺錢格局有多大、財氣有多盛;該如何賺錢,要看自己的黃金飯碗裡盛的是哪個行業的飯。瞭解這兩個核心問題,賺錢的道路才會平坦無礙。那麼你的知道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嗎?知道自己到底能賺多少錢嗎?想知道?【九星事業財富命盤】給你答案!

     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