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冬日備感憂鬱?最近憂鬱指數偏高的生肖

  • 字級 :
  • 寒冷、蕭條的冬日,不免讓人多了一些愁緒與憂傷。可能是觸景傷情,也可能是運勢不佳、糟心事纏身。所以,冷颼颼的冬季,我們最渴望溫暖與擁抱來驅散寒冷與憂傷。在這冬日裡,你因何憂鬱?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將為大家解析,冬季憂鬱指數偏高的生肖。

     

    冬日備感憂鬱?最近憂鬱指數偏高的生肖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憂鬱指數TOP 1:生肖蛇
    憂鬱源頭:觸景傷情,杞人憂天
    最近生肖屬蛇的人有些矯情,有動不動就陷入憂鬱情境的傾向,容易想太多,為了一點點小事也能感傷半天。比如:天氣不好好憂鬱,不知道晚飯該吃什麼好憂愁,突然下雨了沒帶傘好憂傷,聽說朋友的朋友生病了真是感傷,看到乞討者實在難過傷心……等等。好多都是小事,別太杞人憂天了。其實,沒什麼大不了。

     

    憂鬱指數TOP 2:生肖雞
    憂鬱源頭:敏感、孤獨、有苦無人訴說
    生肖屬雞的人天生就有一股憂鬱氣質,最近更是容易因為感覺孤獨無助而變得更為敏感、憂傷。而且,內心的孤苦沒有辦法跟人訴說,自我消化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於是,這種憂傷的情緒就易被不斷放大,讓你難以愉快地學習、工作、生活。這個時候最怕一個人自怨自艾、獨自苦悶,需要走入人群,或是接觸大自然,讓自己放鬆下來。
    >>最近情緒波動大,小限在作怪?

     

    憂鬱指數TOP 3:生肖鼠
    憂鬱源頭:情緒波動起伏,易樂極生悲
    最近生肖屬鼠的人情緒波動較頻繁,時而樂觀,時而悲觀,特別容易樂極生悲。本來是一件極為開心的事情,高興過後一個人安靜下來時,會突然的想到負面的東西,心中一陣悲涼鬱悶,情緒一下子從高點跌入谷底。管理好情緒是關鍵,不過喜不憂慮,定下心來好好看看冬日的不同風景,用心感受冬日暖陽,享受生活。

     

    憂鬱指數TOP 4:生肖虎
    憂鬱源頭:佔有慾強,杯弓蛇影
    最近生肖屬虎的人特別容易為情所困,憂鬱的源頭最有可能是疑心病重,對伴侶的信任度降低,因一點點小事就易吃醋,陷入悲情之中。沒有伴侶者,則易因為看中或是有好感的對象,投入了別人的懷抱,或是跟你自認為不如你的人太過親密,都會讓你感覺挫敗、感傷。給自己一個擁抱,相信自己,也相信身邊的人,相信冬日有暖陽。
    >>老是忽冷忽熱,他對你到底是什麼心態?

     

    憂鬱指數TOP 5:生肖龍
    憂鬱源頭:求而不得,自己生悶氣
    最近生肖屬龍的人慾望強烈,想要的東西太多,害怕得不到,也害怕失去。特別容易因為求而不得而陷入無限的失落與憂傷,內心總感覺自己能得到,結果卻不如意。於是,悲從心起,憤憤不平,自己跟自己過不去,躲在角落裡生悶氣。其實,別把結果看得太重,捨棄得失心,平常心待之,就不那麼容易因一時的得失而傷感、失落了。

     

    冬季有冬季的美好與溫暖,別讓憂鬱蒙蔽了雙眼、封閉了心智,要讓陽光常駐心間。只要心中充滿希望,無論陰晴圓缺都是美好的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