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明明有實力,卻易誤判局勢的生肖

  • 字級 :
  • 都說時勢造英雄,可見英雄不只是有實力才能出人頭地,精準的局勢判斷力也非常重要,不然英雄沒落豈不可惜。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帶大家看看哪些生肖明明有實力,卻會誤判局勢。

     

    明明有實力,卻易誤判局勢的生肖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生肖牛:悶頭做事,預估保守
    屬牛朋友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,畢竟都是一步一個腳印、踏踏實實走出來的。但這種踏實屬於埋頭苦幹,而且自帶強烈的保守屬性。需要做判斷的時候,屬牛朋友總會先想到要自保,缺乏創新的眼光,影響對未來局勢的判斷力。

     

    生肖虎:自信過滿,自負太盛
    屬虎朋友的實力會在早年就得以展現,常有少年得志的酣暢淋漓,但這也為後面發展埋下了隱患。自信心太過往往走向自負的一面,即便有判斷局勢的能力、不缺身邊人出謀劃策,卻也因為太過相信自己,固執己見而誤判局勢,導致失利。
    >>從你的姓名,看出一生最重大的隱患?

     

    生肖馬:眼光太高,細節致命
    屬馬朋友的眼光很高,野心也很強大,目光往往大而遠,這就很容易忽略了一些看似微小但很有力量能決定勝負的細節。其實只要屬馬朋友不能把目光向下看一看,或者繼續忽視自己覺得不重要的東西,那麼再有實力,也很容易誤判局勢啊!

     

    生肖雞:眼界受限,難窺大局
    屬雞的朋友較為看重既得利益,如果一件事不能對自己有好處,屬雞朋友往往會興趣缺乏。當把這一點放到判斷局勢上時,明明非常有實力能大展身手的屬雞朋友就很容易因此錯失良機,自己的才華無施展之地。
    >>覺得自己平凡?九星八卦算出你的潛藏天賦

     

    生肖狗:心軟意慈,易受干擾
    屬狗的朋友凡事希望以穩妥為準,很能認真傾聽別人的意見。這一點就成就了屬狗朋友的兼聽則明,能力成長為硬實力,但另一方面,當屬狗朋友需要做局勢判斷時,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意見而改變主意,導致出現錯誤,無法發揮實力。

     

    蘇秦、項羽、吳三桂等等,哪個不是身負大才華者,但都因為判斷錯了局勢而導致身敗甚至名裂。實力早就不是成功的唯一保證,看清局勢,瞭解大運是否在你這裡,再行動才能一舉成功。

     

    2019年想要成事,大運是否在你這邊?【2019紫微流年運勢】給你行運提點並開運之法,讓你2019快人一步擁抱成功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