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不愛江山愛美人?測他把愛情看得多重要

  • 字級 :
  • 戀愛中的女人,對於感情的不確定經常有著許多猜想,不知道他對於愛情是否走心?想知道他對愛情的投入程度會有多高?科技紫微網從生命靈數為你揭曉答案!

     

    不愛江山愛美人?測他把愛情看得多重要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他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:
    將他西洋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,
    加到不能再拆,變成個位數為止。
    例如1998年12月8日,
    則為:1+9+9+8+1+2+8=38,
    然後3+8=11,1+1=2,生命靈數即為2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1
    他對愛情的投入程度大概只有20%。他不想要為感情而投入太多,只想要方便日後抽身而退,最好的法子,是讓他逐漸依賴退無可退。
    >>姓名探姻緣,你會和他在一起嗎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2
    靈數為2,說明他是個比較實在的人,對愛情的投入程度在80%以上。被他喜歡的女孩也是很幸福的,因為他會全心全意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去努力,去打拼。
    >>幸運牌占!妳就是他的天菜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3
    靈數3的他,心思不夠穩定,有著很矛盾的心態。對愛情投入大概45%左右,想要安穩,卻也想著是否可以繼續遇到更好的,不如就讓自己變成他唯一最好的。
    >>只要小小契機,你倆將有神進展的關係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4
    靈數4的他,給人的感覺是很踏實穩定的,這類人一般都比較真實,並且十分守信用。對愛情投入程度90%以上,容易動心,容易產生真感情,絕對不是說說而已的喜歡。
    >>相戀不晚,他早在前世就為你心動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5
    靈數5的人時常是三心二意的態度,對愛情的投入可能不及10%。他們對愛情可能大多數都是玩玩的心態,除非有人頻繁用一些溫馨的行為去打動他。
    >>不要等待要幸福!他值得你勇敢愛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6
    他大概是個不輕易做出承諾的人,但是一旦做出承諾,也會誓守到底。對愛情投入程度75%以上,除非遇到了無法選擇的情況,否則不會放棄愛情。
    >>靈魂鑒定!二人相戀是否契合呢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7
    他對愛情的投入程度太淺,幾乎可以到忽略不計。這類人群大概最愛的就是自己,他是否是在愛情裡尋求被愛的虛榮感,一定要辨認清楚再去接近。
    >>他讓你心動,但是他對你真有好感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8
    內心比較脆弱的他,對愛情的投入程度大概40%。需要用心去解答他們的困惑,撫平他們的不安,然後程度會持續上升,他們只是害怕受傷才會這樣選擇。
    >>交往必算!下半年會遇上感情危機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9
    他對愛情投入程度將近100%,給予所愛的人最好的一切,是他默默對自己許下的誓言。或許他不懂甜言蜜語,但是點點滴滴日常都是對愛的投入。
    >>繼續和他交往的話,未來會甜蜜幸福嗎?

     

    與其對他的真心猜來猜去,不如前往【六芒星塔羅命數-他心裡有你嗎】直擊他內心對你的渴望,看你們的關係有何轉變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