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運勢

  • 6. 戀人(The Lovers)

  • 字級 :
  • 6. 戀人(The Lovers)

    戀人[6] - The Lovers 發展不同關係
    象徵:開端、結合、選擇
    這張牌描繪出一種明朗活潑的愛情,猶如迴盪著天韻般愛的頌讚曲,給予人一種「幸運結合」的感受。然而,更多時候,「戀人」這張牌代表著「選擇」。不僅是在你所愛的人之中做選擇,也是為你所無法割捨的兩件事物之間做選擇。有時是理智和情感的抉擇,有時是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取捨。
    世間的愛情並不都是美滿的,丘比特之箭能使他們和諧統一。當然,情侶間將來是否能夠真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完全要看他們如何以智慧來運用心意交融所產生的力量,不被愛情沖昏頭腦,不被外物所擾,喪失了自我。
    戀人 - 正位
    這張牌代表要面臨重大的抉擇,此時必須變得格外的謹慎。當然在看待感情問題時,這是一張很好的牌,彼此之間產生很強的吸引力,單戀得到結果,情侶間的瞭解加深,同心協力,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肉體上,都給彼此帶來幸福感。工作學習方面,喜愛的科目進步,會因以團隊精神而獲得成功。投資眼光不錯,沒有金錢的煩惱。幽默感和活力增強,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。但在健康方面,可加強醫學上的常識。
    戀人 - 逆位
    時常表裡不一,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。在感情問題上,朋友雖然多卻沒有固定的戀人、抓不到對方的心。戀人間會因為兩人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使得愛情變得冷淡,甚至出現移情別戀或是別離。工作學習方面,不能持之以恆、缺乏集中力、不能用功,實施的計劃也無法落實到實處,應少說話多做事。喜歡亂花錢,將出現資金短缺、破財的現象。與人相處時,與旁人的意見不合,意氣用事,交不到好朋友。健康方面,復原力降低,小心刺激性的食品,對化妝品容易出現過敏症狀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