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初秋情懷最動心?解析農曆9月感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夫妻宮有天相星:★☆☆☆☆
    此月愛情運烏雲密佈,天相星容易困在愛情裡傷神不已。單身者越是要追求愛情,越容易被愛情傷害,不如轉移注意力在事業或個人成就上。已婚戀者和另一半更容易意見不一,但誰也說服不了誰,只會加深對彼此的不滿。只要各自獨立、互不干涉,便可相安無事。
    >>月老請回答!最近有好桃花降臨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陽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桃花運不旺,單身者結識異性的機會較少,但可遇到高品質的桃花。盡可能展現自己優秀能力的一面,如果再透露出自己顧家的資訊,更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。已婚戀者小打小鬧不斷,雖然雙方不會意氣用事,能及時停火,但也常會擾亂心緒,不開心的時刻增多。
    >>異性眼中的我是什麼模樣?靈繪塔羅占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巨門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有暗戀對象或者還在試探階段的單身者,感情有突破現狀的跡象,可以再主動大膽一點。已婚戀者的感情有漸漸疏遠的情況,你變得不太主動和另一半說說心裡話,面對感情懶洋洋。可以一起重回戀愛相識地或者有紀念意義的地方,重溫熱戀的感受。
    >>兩人的情愛慾火有多旺?深夜限定占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機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愛情運雖然平淡無奇,但自有一份幸福溫馨所在。單身者可能會在比較傳統的場合遇到心儀的對象,例如有長輩在場的聚會、婚禮宴會或者相親約會。已婚戀者彼此包容,互相理解,對眼前的感情滿意度極高。
    >>愛情正萌芽!和你緣份緊緊相繫的異性是誰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陰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桃花紛飛,情緣廣布,單身者無需為沒有異性可以交往而苦惱,只是要注意不管是否和對方談戀愛,都要儘早給予明確答覆。已婚戀者有遭遇爛桃花的跡象,若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,可是會惹來桃色醜聞,不僅影響感情,更可能波及事業和個人聲譽。
    >>從靈魂牌看出…原來他是這樣的人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梁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想要尋找愛情,不必去遠方,把視線投向周圍相識已久的異性,便有機會發現愛情來臨的痕跡。愛情生活愉快有趣,已婚戀者總能找到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樂趣。即便是老夫老妻,也總能看到對方的閃光點,不斷奉上讚美之詞,討得對方的歡心。
    >>初見面時,他就對我有心動感覺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天同星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與異性的緣分增多,尤其是工作場合結識的異性,對自己的工作大有助益。但想要開展戀愛關係,還是不夠實際,切勿自作多情。已婚戀者對另一半的依賴加深,偶爾的撒嬌依戀沒問題,但若過火,甚至展現出控制欲,極易引起另一半的不滿和厭煩。
    >>紫微合婚緣,磨合雙方相處之道

     

    今生你的愛情體驗是愛恨糾葛,還是愛而不得?你所經歷的情緣煩惱又是否無力找出前因後果,只能默默承受?其實,你今生的緣分早已是前世情緣定下的因果。前世你愛過誰、負過誰?才讓此生愛得如此辛苦?新品【六道輪迴-前世今生雙人宿緣】帶你解開轉世封印,看盡前世今生情缘因果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