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憑直覺抽一張牌,看看你近期的工作運勢!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一天的生活之中,工作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,但工作不只為了薪水,是否帶來成就感?與主管同事相處融洽嗎?公司賺不賺錢?有非常多的因素都可能影響工作熱忱。在如此複雜的職場環境裡,近期的你有著什麼樣的工作運勢?一旦遇上瓶頸又該如何突破?馬上跟著科技紫微網抽牌測算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我最近的工作運勢如何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憑直覺抽一張牌,看看你近期的工作運勢!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戰車
    戰車牌
    職場好運指數:60%
    有句話說:「能者多勞」想必很符合你此刻的心境,因為你最近就像踏上戰場一樣,有著需要闖越的關卡,壓力大,還得靠意志力苦撐。不過你知道自己為何而戰,好運即會慢慢展現,最終幫助你超越自己。

     

    如何突破瓶頸:你很擅長壓迫自己,但是對別人就容易挫折連連,為了達到理想的目標,適時借用一點你對自己的魄力,該對別人快刀斬亂麻的時候,就算引發衝突,也要堅持下去。
    >>你的氣運有多強?如何用風水幫你更旺?

     

    選牌2:力量(逆位)
    力量逆位牌
    職場好運指數:40%
    你最近時常懷疑自己,做的決定對不對?或者因為一些失誤,讓你頓失信心。這樣的情緒自然影響了運勢,使得你在工作上挫折連連。想要改變,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
     

    如何突破瓶頸:你應該強化自己的內心,惟有從自己開始變堅強,才不至於被命運的浪濤給擊倒。重要的是,變堅強和虛張聲勢大不相同,找回你原有的思考模式,肯定自己,方能壯大自己。
    >>職涯瓶頸如何突破?事業命盤為你解析

     

    選牌3:惡魔(逆位)
    惡魔逆位牌
    職場好運指數:30%
    你的工作能力不錯,對權力或金錢的慾望也相當高,這在職場上並不是壞事,但是如果動用不正當的手段來達成目標,只會害了自己的前途。踩在旁門左道的邊線,運勢顯得黯淡無光,要靠自己擺脫壞習慣,扭轉運程。

     

    如何突破瓶頸:節制自己的慾望,不要被惡魔的召喚擾亂心神,凡事都該依循正當程序來進行,勿以惡小而為之。職場上各方面的經營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維持好形象留給別人探聽,是永不過時的長久之計。
    >>九星閃耀財庫,你的帶財天職是?

     

    選牌4:節制
    節制牌
    職場好運指數:70%
    你在工作上對多方意見的整合以及流暢的溝通能力,最近能發揮得淋漓盡致,不管是與不同部門交流,或者協助內部培訓,運勢與能力相輔相成,得到的成就感也讓你覺得工作與生活取得有效的平衡。

     

    如何突破瓶頸:在溝通協調的過程裡,別太心急,更不要強迫別人接受你的意見,試著傾聽其他立場的聲音,會激發全然不同的思考。就算一時沒有進展,也應像鴨子划水般,每天前進一點點,累積能量迎來轉機。
    >>紫微論小限,分析你的歲運變化

     

    選牌5:戀人
    戀人牌
    職場好運指數:80%
    最近的你就像和工作談了場戀愛,不管你愛上現職的哪一個特質,工作內容有趣、離家近、同事好相處...等等,愛你所選會讓你的工作更順利。運勢很旺,就算累了點,也要讓心情保持繽紛,說不定能迎接職場戀情喔!

     

    如何突破瓶頸:遇到難題時,別讓自己鑽牛角尖,因為最簡單的方法最有用,甚至借力使力就能輕鬆解決。感情需要經營,工作也是一樣,會有熱戀期和倦怠期,想要得到工作上的成就感,必須持續用心付出。
    >>成功在望!事業成就開運占卜

     

    選牌6:世界(逆位)
    世界逆位牌
    職場好運指數:50%
    過去的穩定讓你習慣安逸,遭遇危機就不知如何變通,明明離成功只差臨門一腳,卻陷入低潮的漩渦中難以自拔。運勢不算順遂,因為順遂的好時光已成往事,讓你的努力暫時看不出結果,很多事情做不好就想放棄。

     

    如何突破瓶頸: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眼前的困境不是突發狀況,追根究柢仍是自己造成的。你要從內心開始接受事實,想想自己錯在哪裡,並學習在不順遂的運程裡怡然自得,持續累積實力,機會終究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
    >>靈視你的職場運,事業轉換期何時出現?

     

    在職場上受挫是人之常情,很多時候只是天時、地利或人和出了差錯,也許另一個環境更適合你。可是很多人就算有了跳槽機會,還是會陷入天人交戰,跳過去是不是另一個深淵?留在原職位會發展更好嗎?為此苦惱不已,這時一定要用【塔羅轉職占】來預測你的職場發展,讓經歷成為你完勝的履歷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