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連你都不懂自己?透視你內心嚮往的戀情!

  • 字級 :
  • 單身的時候,很羨慕別人成雙成對,但有了交往對象,又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!其實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或許只是害怕寂寞,所以想找個伴作陪,也可能是需要有人和你一起努力,創造美好的未來!想知道你目前真正嚮往的戀情是什麼嗎?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念:「我真正嚮往的戀情是什麼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連你都不懂自己?透視你內心嚮往的戀情!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星星
    星星牌
    選到星星牌的你,現在內心非常清楚,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你期望有人能為你默默守護著,即使目前兩人的關係很平淡也沒關係,因為你想到的是以後的日子,只要你們有共同努力的目標,兩個人就可以攜手克服重重難關,相互陪伴,創造屬於你們的美好將來。
    >>被你煞到!現在為你心動的異性是誰?

     

    選牌2:世界
    世界牌
    你所抽到的世界牌,代表著包容與理解,目前你嚮往的感情,是希望有一個能讓你安定下來的人,也想要談一段長久穩定的感情,期盼他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,還能像家人那樣,無條件支持你、照顧你。如果這個人已經出現,請好好把握,你們會得到身邊朋友們的祝福!
    >>算合婚!找到你和他專屬的幸福秘訣

     

    選牌3:節制(逆位)
    節制逆位牌
    選到這張牌的你,目前很難放下身段,主動去配合對方,你希望在這段感情裡,他能扮演溝通者的角色,並且熱情地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。最近也對於異國戀有點嚮往,但要注意不同的語言和文化,有可能會造成你們之間的阻礙。
    >>友達以上戀人未滿...你和他能順利交往嗎?

     

    選牌4:魔術師
    魔術師牌
    選到魔術師的你,最近希望交往的對象,是顏值高,又多才多藝,能討你歡心的人,最好他在各方面都能滿足你,讓你享受戀愛的幸福感覺,但往往這樣的對象,也是有很多人欣賞的,所以自己也要多提升自我的魅力,才能和對方穩定發展下去。
    >>注定與你攜手共度的他,究竟何模樣?

     

    選牌5:倒吊者
    倒吊者牌
    選到這張牌的你,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比較愛你的人,雖然現階段,你沒有很強烈地想談感情,但如果他能為你犠牲奉獻,願意默默付出不求回報,長時間下來,你也會願意給這麼有耐性的他,一點機會!
    >>愛情萌芽!你的單戀有望變成熱戀?

     

    選牌6:高塔(逆位)
    高塔逆位牌
    選到這張牌的你,顯示出你過去可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,因為付出太多,到現在還難以割捨,將自己困在高塔裡,若要進行下一段感情,還是會面臨上一段感情的問題,但只要你願意放下,也不被金錢物質所控制,你會發現改變後的成長與收穫。
    >>如何與另一半相遇?為你揭示有關愛戀的命運!

     

    每段感情在剛萌芽時,都是最美的,你的心思與目光總是聚焦在對方身上,要如何才能看透他的心呢?【六芒星塔羅命數-我們會成為戀人嗎】將透過愛情牌x靈魂牌,揭開他對你的真正想法,並預言兩人未來的結局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