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談感情,誰該先下手為強?誰最好以退為進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愛情究竟是等來的,還是靠自己爭取來的?其實,先天命盤已經決定了尋愛方式。面對愛情,究竟哪些命格的人必須採取「先下手為強」政策,哪些命格適合耐心等待愛情降臨呢?讓科技紫微網為你揭曉答案吧。

     

    談感情,誰該先下手為強?誰最好以退為進?

     

    註:
    1.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  2.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先下手為強的命格
    TOP 3:夫妻宮有天梁
    天梁星不善言辭,個性比較沉悶,喜歡一個人,就會在心裡默默計劃兩人的未來,暗自承諾如果得到了愛情,一定會善待愛情,善待伴侶,可就是不敢邁出主動這一步,根本就沒有機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。你可以真誠地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覺,不要壓抑內心感受,或許能用誠意打動對方。
    >>突破暗戀!3個月內要和他相戀

     

    TOP 2:夫妻宮有天同
    天同星習慣把心事放在心底,戀上一個人,會很細心地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,從來不給對方暗示,卻希望對方能猜中自己的心意。有時候你甚至會假裝對喜歡的人毫不在意,即使對方對你有意也會誤會你的想法。倒不如主動給對方一點暗示,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。
    >>想了解對方的真心?他會開口說愛你嗎?

     

    TOP 1:夫妻宮有太陰
    太陰星是個表面看似冷淡的人,不太善於表現自己,若在愛情方面在抱著等待的態度,很難吸引心儀異性的注意,在對方眼中你只是一個平庸而不起眼的角色。可以嘗試主動與對方溝通,在溝通中表達自己,勇敢地展示個人魅力,積極的展示個人魅力。
    >>想愛卻猜不透?九星教你讀懂他的心

     

    不能太主動的命格
    TOP 3:夫妻宮有七殺
    無論你多麼難以壓抑內心高漲的熱情,也千萬要記得不要太莽撞。不懂得用委婉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感覺,言語太直接很容易嚇跑對方。加上你總會做出衝動的決定,無論是在求愛方式上,還是在選擇對象上,都可能因衝動而引發嚴重錯誤。耐心等待,給自己一點思考的時間,可能更容易得到理想的愛情。
    >>真愛值得等!你會等到他真心相待?

     

    TOP 2:夫妻宮有破軍
    破軍星對待感情問題有些草率。遇到心動異性,不考慮長遠問題,甚至懶得去認真瞭解對方,憑一時好感主動示愛,可能會因為看走眼而選錯人。並且,你總試圖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幽默感,得意忘形之下難免用力過猛,給對方留下不可靠的印象,因此先下手反而顯得過於唐突。
    >>今年你和他,能從朋友變情人嗎?

     

    TOP 1:夫妻宮有貪狼
    貪狼星身邊從來不缺異性朋友,也常常因為這個原因被別人視為花心之徒,若不想招來更多的誤會,損壞自己的形象,在感情上還是克制一點比較好。並且抹了蜜的嘴巴易給人留下油滑印象,所謂話多不甜。適當克制自己的表現欲,裝成熟一些,更容易獲得愛情。
    >>最近有點曖昧,有望朋友變情人?

     

    對待愛情除了要用對方式,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那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。如果你已經有了愛情目標,卻在掙扎是否要表白;如果你們關係曖昧不明,不知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;如果你面對眾多追求者,卻不知該選誰;如果你總是無法瞭解對方的想法,常誤觸地雷而將他越推越遠……那麼就讓【姓名戀愛配對】解決你這些感情煩惱,找到更加具體的追愛與相處方式。

     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