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風水命理

  • 測字:你最容易被朋友貼上哪種標籤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生活中我們常會經常根據對一個人的印象,而對別人「貼標籤」,更多的時候,「貼標籤」已經開始發展演變成一種思考成本最低的判斷方式。那麼你會被朋友貼上哪種「標籤」?科技紫微網帶著大家測試一下,即刻揭曉答案!

     

    請先從以下6個字,憑直覺選出一個,然後再看答案。

     

    測字:你最容易被朋友貼上哪種標籤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第一字、任
    你常被朋友貼上「自我」的標籤,在朋友眼中,你是一個總想著追尋自由、追尋個性化事物,不在乎世俗眼光的人。有時候,在說話辦事方面太注重或執著於自己的想法,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,刺傷朋友的自尊心。
    >>找到命運轉捩點,開啟人生新局面!

     

    選第二字、串
    你常被朋友貼上「吃貨」的標籤,面對各式各樣的美食會變得失去抵抗力,你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天氣好好,吃得飽飽。如果有一天,你看起來沒有精神失去元氣,或是一副無精打采心事重重的樣子,朋友們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你可能是餓了吧。
    >>從你的命盤裡,能看出哪些玄機?

     

    選第三字、美
    你常被朋友貼上「愛美」的標籤,極度重視自己的美貌,看到好看的人或者事物心情都會特別好,還會主動和身邊的人討論自己看到的帥哥、美女,甚至會無意識地因為外貌而選擇朋友。
    >>你的名字和你超配!從姓名鑑定你的人生運

     

    選第四字、和
    你常被朋友貼上「老好人」的標籤,朋友有需要幫忙的事情你總會第一個站出來,似乎從來不會拒絕別人,說話做事也不願意得罪別人,即便遇到不合理的請求,也會本著「不傷和氣」的原則默默接受。
    >>常常懷疑自己…其實你有未知的天賦?

     

    選第五字、正
    你常被朋友貼上「單純」的標籤,不會耍心機,做人就像一張白紙一樣乾淨明亮。朋友眼中的你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人,不擅長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,別人說什麼你都會相信。
    >>默默守護你!揭曉你身旁的星宿神力

     

    選第六字、離
    你常被朋友貼上「高冷」的標籤,朋友眼中的你總是一副對任何事情都淡然處之的樣子,很少主動與人交流,即便是在大家為了一件事情捧腹大笑時,你也總能保持冷靜,最大的反應也只是微笑,常常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。
    >>前世的你仙風道骨?輪迴探玄機

     

    不知以上的「標籤」是否是真正的你?其實,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不能簡單地以偏概全,管中窺豹,隨便用一個詞或者一句話就去定義一個人是不對的。被貼上標籤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貼上所謂的「標籤」。

     

    我們這一生,最不應該被鎖住的就是我們自己,想要過怎樣的生活,想擁有怎樣的人生,想要找一個怎樣的戀人,甚至想要走一條怎樣的路,都不需要為自己設限。

     

    想要擁有璀璨的人生,就該去為自己創造無限的可能。這與張盛舒老師提倡的「知命、改命、造命」的理念不謀而合,想要成就一生的好命,首先從全面瞭解自己開始。

     

    紫微命格詳批】破除傳統命理謬誤,數百萬張命盤實際驗證,長達萬字的分析,為你完整揭開命運的真實面目,同時還提供有效的開運秘訣。當我們越瞭解命盤中自己的潛能所在,我們的人生就越容易成功。

     

    >>點擊【紫微命格詳批】,馬上開始測算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