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哪些命格女能成功掌控男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,但在女人看來男人才最難琢磨,不僅在感情上不安分,在生活上也讓人找不到規律。要掌控他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拿捏不好,不是被他們奴役,就是慘遭他們造反。你掌控男人的能力有多強?科技紫微網這就看看哪些命格女人能掌控男人。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哪些命格女能成功掌控男人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    掌控能力:爆炸級
    說到掌控欲,其實沒有哪個類型的命格會比你們更強了。你總希望對方能以你的準則為準則,以你的要求為標準,你就是最高指示,對方最好不要出現反對的聲音來煩你。

     

    但這樣的掌控欲是衝動無腦的,是絲毫沒有藝術性的,很容易就傷到另一半的自尊,傷害他作為男人的尊嚴。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在你的強壓下爆發、造反。繩子繃得越緊,就越容易被拉斷,多考慮對方的感受,多問問對方的意見,有商有量你才能更好地掌控男人的心。
    >>愛情命運!你能否在3個月內獨佔他的心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    掌控能力:至尊級
    你是一個掌控欲很強的女人,並且你能很聰明的抓住男人的弱點。一旦男人落入你的手中就如同孫悟空掉進了如來佛的五指山,不管他有多大的能耐,你也有本事將他收拾得服服帖帖。

     

    但他太過對你千依百順,你又會覺得缺少些什麼東西。處處強勢,處處自我,只會把自己活成了男人,滿是疲憊。愛情這東西想要維持得很好,就不能將控制欲表現得太強,讓男人沒有用武之地。還是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吧,相互尊重才是最重要的。
    >>速配必算!是佳偶天成還是怨偶一對?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陽、巨門、天機
    掌控能力:平民級
    你對男人的掌控能力不算很強,但也稱不上很弱。你渴望另一半完全屬於你,他心裡只有你一個,卻又不希望他對你的專注與忠誠,是自己用強勢的手段去換取的。可是矛盾的是,又會忍不住去掌握他的行蹤。

     

    有候你會感覺自己能夠管得住他,有候又會發現他並不是那麼聽你的話,並為此而傷心。其實不是你的掌控力出現了問題,而是你太患得患失。疑心一重,就越是想掌控對方,但這樣很容易造成反效果。有誤會就說開,有要求就提出,猜心只會讓彼此都很累。
    >>良緣何在?查查姻緣簿!

     

    夫妻宮有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    掌控能力:奴僕級
    雖然你也很想掌控住身邊的男人,但顯然缺少了實力與自信,只因為你的息事寧人,只因為你強烈的依賴心與不安全感。你害怕衝突,更害怕衝突後他的轉身離去。為了減少矛盾,所以你往往會成為委曲求全的那個。

     

    你的心很軟,對方只要哄哄你,服服軟,哪怕心中依然有疑惑,也會選擇繼續相信,說穿了只要那個男人還願意用心對你撒謊,你就覺得他心裡還有你。過分依賴和放縱男人會使得你們的相處失去平衡,其實試著向他表達自己的想法,表現出堅持的一面也並不是壞事。

     

    能不能掌控男人,在感情婚姻中並不是重要的存在,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吸引男人,這樣男人的心才不會貼著你。相處這道難題該如何解?【紫微合婚書】才是愛情婚姻的正確打開方式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