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不怒而威的一家之主!散發傳統嚴父形象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父親,不管他身材五短還是七尺堂堂,不管他學富五車還是胸無點墨,在孩子面前,父親竭力想塑造的是一個高大、偉岸的形象。沒有母親的叮囑和嘮叨,沒有母親的柔情與不捨,父親給予的,多是斥責,多是看似的冷漠。

     

    這大概就是很多孩子心目中嚴父的形象吧!其實,在每一位嚴父的背後,都承載著對這家的責任和對孩子滿滿的愛!今天,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走進14主星中,找出最容易出嚴父的主星命格。

     

    不怒而威的一家之主!散發傳統嚴父形象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 1、請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七殺常常因為個性強,要求高,給人留下「沒有耐心的嚴父」形象,作為開創型主星之一的七殺星,喜歡挑戰,敢於冒險的同時,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是一個聰明伶俐,大有作為之人。

     

    在對孩子的教育上,會表現出嚴格的一面,望子成龍的思想很鮮明,有時候甚至會因為「恨鐵不成鋼」而對孩子說點「狠」話,容易因為言語上過於激烈,導致孩子不理解自己的一片苦心。殊不知,在這樣嚴格的愛的包裹下,是一顆渴望被理解的父親的良苦用心。
    >>前世因緣今生果報!達摩秘典窺探前世之謎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破軍星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憎分明,對待孩子的教育也會體現出他們嚴格的一面,對的加以表揚,錯的絕不姑息。破軍星的父親,往往在孩子的面前會很有威嚴,讓孩子既害怕又尊重。

     

    在親子互動中,破軍星常常會和孩子玩一些益智類的小遊戲,希望從小培養孩子對新事物的研究能力,這點是破軍星在親子教育裡很看重的一點。破軍其實沒有表面上的那麼冷酷,只要是有道理、講情義的事情,破軍都會很支持孩子去做。
    >>從你的命盤裡,能看出哪些玄機?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在廉貞的心裡,會覺得自己的孩子一定是最優秀的那一個,從小對孩子的教育標準就是四個字——出類拔萃,在這樣的引導下,對於孩子的教育自然也是高標準、嚴要求,嚴父的形象就這樣被根深蒂固。

     

    廉貞可以算的上是一位「前衛的嚴父」,在教育觀念上獨具一格。會接受一些很前衛的教育方式,並從小告訴孩子:「只要努力,沒什麼不可以!」,這樣的教育常常得不到家人的理解。可是那又怎樣,這就是廉貞愛孩子的獨特方式。
    >>為寶貝解析命盤,紫微助你因材施教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人們常常把紫微星當成是「帝星」,做為領導力很強的一顆心,成功是他們畢生的追求。同樣,紫微坐命的人從小對孩子的要求也會很高,希望把孩子培養成為有能力、有抱負的人,決不能接受孩子碌碌無為的過一生。

     

    在紫微星的心裡,會為孩子規劃好他們的將來,並希望孩子能按照自己規劃的路線走,從小對孩子嚴格要求,特別注重行為習慣的養成和行動力方面的培養。紫微坐命的人可以稱得上「最有野心的嚴父」。
    >>子女的天賦你知道嗎?透視占卜完全預言!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武曲星的舉手投足之間給人沉穩威嚴的感覺,這樣的人絕對是家裡的主心骨。武曲星對孩子嚴格的一面會表現在對孩子吃苦耐勞方面的培養上,「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」是武曲教育孩子的主導思想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不會給孩子坐享其成的物質生活,而是希望孩子能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,即便知道孩子會吃虧,也希望他能自己去體驗。這樣理性的教育,往往會讓孩子誤解成父親不夠愛自己,其實瞭解之後才發現,這才是最深沉的父愛。
    >>強大氣場的秘密,就藏在你的姓名裡?

     

    大多數父親都不擅長表達自身情感的,所以才有「父愛無聲」這一說法。其實,不是父親不夠愛你,而你愛你愛得太濃烈、太深沉。可憐天下父母心,在父親節即將來之際,科技紫微網祝福全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!

     

    雖然,父親節的意義不僅僅在於能讓你說出那句「節日快樂」,多一些陪伴,多一份理解,你可以為父親做的其實還有很多。

     

    除了送上祝福之外,我們還可以為辛苦了一輩子的父親點一盞【祈福燈】,祈求身體安康、生活愉悅!切實關心父親的身體健康,既不做作,又比隨便說幾句祝福顯得更用心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