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哪些生肖最注重門當戶對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雖然很多人嚮往高嫁高娶,或是為了愛情不在乎對方的 身份地位不如自己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了這種地位懸殊的婚姻所帶來的壓力。反是找一個家庭背景相差不多,有著相近的生活習慣、文化與氛圍的對象,才 更容易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共同語言,兩個人、兩個家庭相處起來也更輕鬆。哪些生肖並不適合身份地位懸殊的婚姻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看看你是否是應該找門當戶對的那個!

     

    哪些生肖最注重門當戶對?

     

    NO.5 生肖牛
    如果是低嫁或低娶還好說,畢竟屬牛的人都比較勤奮踏實,也不會低瞧了對方及對方的家庭,願意陪著對方一起吃苦奮鬥。可若是高嫁或高娶了,屬牛的人日後絕對 會受不了,因為你過不去尊嚴這關,或許一開始為了另一半還能忍忍,但時間長了,兩個家庭大差距帶來的自卑感和羞辱感會深深擊痛你的心。與其如此,還不如當 初不要!

     

    NO.4 生肖豬
    與生肖牛的人相反,生肖豬的人則不適合低嫁或低娶。以屬豬者好奢侈享受的品行來說,若與一個經濟條件、社會地位相差大的人結婚,不是你嫌對方太寒酸沒品 味,就是對方嫌你太敗家,經濟觀念的不同也勢必會造成其他價值觀的不同,雖說生活哪能無衝突?但選擇門當戶對,則會因生活水平的相近而少了一些這方面的擔 憂,高嫁高娶至少在生活品味上能撐得起門面。

     

    NO.3 生肖虎
    生肖虎的人本就很強勢,低嫁低娶更是會讓另一半的自尊心大受損傷,最後婚姻不出問題才怪!而高嫁高娶,人家無論是經濟條件還是社會地位都比你高,總有一股 高人一等的心態,哪容得了你在那個家裡指手畫腳、呼來喝去?當然,即便你是門當戶對也會問題不斷,但若能與伴侶多把精力放在事業上,共同進退,則能用事業 來穩定感情。

     

    NO.2 生肖雞
    高傲的人最在乎的總會是自己的感受,對於生肖雞來說低嫁低娶嫌別人怠慢了他,高嫁高娶又怨人家看低了他,在虛榮心的作祟下,總會有各種的不如意,且會被他 挑剔的眼光無限放大。經常如此,也只會讓伴侶及伴侶的家庭不喜,婚姻何來幸福?雖然門當戶對的婚姻也會有不稱他心的事情,但雙方身份地位的平等,也就讓他 少了幾分不平衡的心態。

     

    NO.1 生肖羊
    選擇的婚姻無論是高,還是低,對生肖羊的人來說,絕對都是一種痛苦的煎熬。因為他們太過在乎別人的感受與眼光,總想著討好所有人。高嫁高娶,難免愈發自 卑、懦弱,在伴侶的家庭中絲毫沒有話語權;低嫁低娶,因怕觸痛對方的神經與尊嚴,也是小心翼翼……無論哪種都只有委曲求全的份。而門當戶對的婚姻,卻少了 很多遷就與小心,才更容易快樂!

     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