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現在適合和老闆談加薪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對當前的薪水不滿意,想要跟老闆提出加薪要求,又害怕會遭到拒絕甚至留下壞印象?別著急,現在適合和老闆談加薪嗎?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:「現在適合和老闆談加薪嗎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現在適合和老闆談加薪嗎?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魔術師
    抽到這張牌的你,還不是很適合立刻朝老闆提出加薪要求。或許可以考慮在工作上多加努力,做出一些比較不錯的好成績,那會讓你的要求更加有說服力,也會有更高成功率。
    >>九星探氣運,你有做大事的格局?

     

    選牌2:皇后
    抽到這張牌,你可以隨時去找老闆談加薪問題了。你的努力和成績讓你已經有了足夠去和老闆「談判」的籌碼,為了留住你這個人才,相信他會不遺餘力。
    >>線上算流年,你的好運時機點是?

     

    選牌3:戰車逆位
    很顯然,現在並不是朝老闆提加薪的適合時機。對你來說,現在提這個問題會有些冒冒失失莽撞的感覺,容易讓印象分數大打折扣,建議先好好工作,暫緩一下心頭慾望。
    >>財神眷顧?雙流年財運一次公開

     

    選牌4:力量
    眼下是可以朝老闆提加薪要求的極佳時機,不過在此之前,希望你能夠先想清楚如何應對老闆的詢問。將你值得被提薪的原因有邏輯地構想一下,才能夠不慌不忙應對,且頗具成效。
    >>人生福祿鑒定,靈眼透視今生財運!

     

    選牌5:命運之輪逆位
    眼下或許不是一個提加薪的好時機,但是這個時機會在不遠的將來到來。你可能需要留意身邊的一些好機遇,抓住機會好好表現自己,甚至到時候不需要你開口,老闆會主動為你加薪。
    >>2018年,等著你的幸福與機緣是什麼?

     

    選牌6:節制
    眼下對你來說,一定要按捺住一顆悸動不安的心,你只是太渴望物質方面的東西,才會有這種念頭。保持自制力,不要對工作放鬆警惕,再過幾個月,或許會有本錢提出這個要求。
    >>透視你的天賦,迎來職涯轉機?

     

    工作了很多年,可是薪水依然只有三、四萬,或是不見調整,找老闆談加薪,卻被各種敷衍了事,那麼或許你該想想是不是要換家公司,換份工作了!如果擔心換的下一家還不如現在,那就讓【轉職運勢占】給你正確選擇。

     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