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2018年春天你的愛情會有重大突破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是否總是嫌棄愛情的腳步太慢?早該到來的重要時刻卻遲遲不來?你的愛情什麼時候才能突破現在的困局,兩個人的關係能在這個春天有所發展嗎?想知道答案,就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做塔羅測試,看看塔羅牌給你的指引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:「2018年春天,我的愛情能否有大突破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:2018年春天你的愛情會有重大突破?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戀人
    戀愛者的魅力在對方眼中大大提升,與戀人交流的渴望大大增強,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。你們會享受一段旖旎的親密時光,並彼此珍惜,昇華後的愛情牢不可破,談婚論嫁的好時機將會出現。
    >>戀情能有結果?速測愛情流年

     

    選牌2:教皇
    突破的時機未到。愛情也將維持目前的模樣。對方的心思就像這春天的天氣一樣多變,讓戀愛中的你很難把握,盲目的付出,戀人也難以如你所願。與其追逐他/她多變的心意,不如堅守自我來得痛快。你的瀟灑和快意,也許會成為打動對方新的亮點。
    >>雙品連占!測算兩人契合度以及戀愛結局

     

    選牌3:太陽
    戀愛的你,不必再為過去的感情中出現的煩惱而憂心忡忡,愛情前景明朗。對於愛情,你們關注的重心將轉向未來,是時候考慮一下邁向婚姻的諸多事宜,因為這張愛情美滿牌,預示了你們的關係會有進一步深入的可能。
    >>幸福又甜蜜?紫微預測你的婚姻生活

     

    選牌4:隱者
    愛情的光芒不再炙熱,戀人對激情、對你的需求顯得不再那麼迫切,你也開始傾向於安靜思考彼此關係的走向。穩定而平淡的關係,讓感情在這段時間呈現柏拉圖式的狀態。
    >>他到底愛你有多深?真理占星測看看

     

    選牌5:皇后
    「皇后」這張牌是感情圓滿的象徵。戀愛中的你彷徨不定的心意會因戀人給予的信心,而產生要和對方堅定守護在一起的信念,如果親口對戀人說出你的心意,他也會快速反應,給你滿意的答覆。
    >>兩人結婚的可能性?紅線雙人配對占

     

    選牌6:死神
    愛情呈現凶煞之氣,戀人好像變了一個人,戀愛中的你會感受到對方情緒的反覆無常。少不得要察言觀色,做乖乖小孩,以免莫名其妙踩到雷區。強硬對抗,只會引爆一場大戰,令感情急速降溫。這個春天,你的愛情只怕會跌破冰點,更別說會有所突破。
    >>他變得越來越冷淡?塔羅測真心

     

    愛神給了緣分,讓你與他相知相戀。在2018年,你們的感情會有哪些變化?五行氣場能否讓你們的感情和睦?愛情轉折期又在哪幾個月?在感情機緣裡,衝突破裂和恩愛結婚哪個機率更大?【2018愛情流年】,一分鐘找到你想要的答案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