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當感情陷入危機,如何適時停損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趨利避害是人類的本能。但在感情這種事情上,很多人明知道自己選錯了,還是會堅持愛到底。或許繼續前行並非因為前景燦爛,只是想對得起自己過去曾經走過的路。

     

    可是,如果你丟了一百塊錢,需要付出兩百塊的代價去找回它,你會願意去找嗎?

     

    一錯再錯是愚蠢的,當感情陷入危機時,你該如何及時停損呢?下面,科技紫微網將針對不同的感情危機,為你推薦最適合的停損方法。

     

    註1、以下主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,若不知自己主星,請點擊【紫微排盤】。
    註2、夫妻宮有兩顆主星的人,請參考兩顆主星對應的內容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當感情陷入危機,如何適時停損?

     

    危情狀況一:彼此的交際圈無法真正融合,甚至相互排斥
    情侶之間,雙方的朋友是不同類型的人,根本沒辦法玩到一塊兒,自己也不願意面對伴侶的親友,而周圍的家人和朋友對另一半也有諸多負面看法,感情得不到周圍人的支持與祝福,為了愛他,甚至要默默和其他人保持距離。

     

    易陷入該種感情危機的夫妻宮主星:領導型——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
     

    損方法:綜合周圍人的意見,作出去或留的決定
    親友不會希望你過得不好,但也有一部分人可能會戴著有色眼鏡審視你的伴侶。你可以認真瞭解周圍人的看法,如果他們能夠說出無法接納你的伴侶的理由,且這些理由的確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質量,視影響程度來作出去留的決定吧。
    >>雙人合盤!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

     

    危情狀況二:以忍耐式的包容接納意見,根本問題得不到解決
    在面對共同需要面對的事情時,若你必須以忍耐的態度去接納對方的不同意見,始終壓抑自己的情緒,為了避免爭執產生,甚至選擇逃避,採用不溝通的方式息事寧人。或是,在其中一方提出任何看法的時候,都需要另一方勉強同意。思想觀念難以達成一致。

     

    易陷入該種感情危機的夫妻宮主星:合作型——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
     

    停損方法:整理思路,一次性解決問題
    忍無可忍,無需再忍。分析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,把曾經做出的忍耐都整理一遍,如果可以的話,一條一條寫下來,選擇一個恰當的時機開誠布公,一次性徹底解決問題,不要拖泥帶水,對原則性對嚴肅問題不要再有半點妥協,若仍需一方委屈讓步,就該考慮放手了。
    >>八字合婚!他是適合你的嗎?

     

    危情狀況三:受週遭負面能量影響,動搖愛的決心
    周圍發生的悲劇性感情故事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,因為你常在這些糟糕的感情經歷中看到自己和另一半的影子。對未來缺乏信心,長期處於患得患失的情緒中,感受到的壓力遠遠多過於快樂。

     

    易陷入該種感情危機的夫妻宮主星:支援型——太陽、巨門、天機

     

    損方法:羅列可預見的風險,評估自己的承受力
    根據二人目前的狀況,可以對未來需要克服的難題做出一個粗略的判斷,認清楚每一條有可能需要面對的風險,依照自身性格評估自己的承受力,不管再怎麼愛對方,都不要高估自己的抗壓能力。判斷出為了維持這段感情需要付出的代價,若代價高昂到無法承受最好選擇放棄。
    >>揭秘他的內心,有著屬於你的空間?

     

    危情狀況四:戰爭多過和平,二人之間的歡樂時光很少
    兩人都是火爆脾氣,常常處於水火不相容的狀態中,情到深處不分你我,爭吵起來場面也非常嚇人。爭吵頻率很高,其中一方甚至會做出極端行為,相處起來歡樂時光並不多,屬於少相愛多廝殺的伴侶。

     

    易陷入該種感情危機的夫妻宮主星:開創形狀——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
     

    損方法:向對方提出要求,並表達自己的決心
    吵架是不可避免的,但如果頻率太高,感情必然會受損,因為每次爭吵,情緒爆發,難免說出傷人的話。忽略引發爭吵的小問題,把引發多次爭吵的同一個問題揪出來,向對方提出相關要求,並表達自己陪同對方解決該問題的決心,如果對方不願配合,則沒必要繼續愛下去。
    >>翻轉苦戀宿命!戀情明朗化時機是?

     

    沒有任何一份愛情能夠一帆風順,如果不幸遭遇感情危機,還想要挽救,那麼就去看看你們的【紫微合婚書】,它將告訴你兩人最佳相處模式。若關係真的惡劣到無可救藥,及時停損或許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