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開運

  • 14主星如何增強好運氣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人人都想要好運氣,但是面對由天決定的運氣,你是不是常常覺得無能為力呢?科技紫微網想要偷偷告訴你的是,其實還有一些事情,你堅持做了,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運勢,增強自己的好運機率哦!那麼要提升運氣,你該做哪些事呢?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14主星如何增強好運氣

     

    微笑:七殺星、廉貞星、紫微星
    都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,因為一個微笑傳達出去的就是,你這個人好相處、可信賴。人氣願意向你聚攏,自然會有貴氣向你靠近。這三位主星不要吝嗇自己的笑容,多多展露你的笑容,你會發現工作、生活都會變得更輕鬆哦!
    >>轉好運必算!十年大運說分明!

     

    學習:太陽星、天機星、天梁星
    人生一世,其實是一個慢慢修練的過程,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長大、要實現一個又一個突破。如果自身能力不夠,外界再多的幫助都會是無用功。對於這三個主星,尤其如此。只有不斷地學習各種技能,充實自己的能力,才有可能過上自己的理想生活
    >>批算你今後10年幸福的宿命及高峰期!

     

    適應:天相星、太陰星、天同星
    面對變化,我們的本能都是抗拒的,希望維持的是自己建立起來、熟悉的規則,這三個主星更是如此。只是我們更要清楚的是,不去打破固有的模式,適應新的變化,我們的處境只會變得更加艱難,相反,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適應力,才能讓我們的處境越來越順,生活、事業越來越順心!
    >>大回饋!大師批下半年運勢

     

    謙讓:貪狼星、巨門星、破軍星
    大家都覺得現在的社會戾氣越來越重,總覺得他人如果能對自己順從一點、禮讓一點,自己也不會大發脾氣。如此,他人的想法豈不是也和我們一樣?這三位主星常常把「謙讓」忘在腦後,無形中惹到小人,留下禍患。試著多留一些餘地給他人,自己的路才會越走越寬
    >>為了贏得勝利人生,你遇見幸福的方式?

     

    欣賞:紫微星、武曲星、廉貞星
    不管我們自身有多少才華,總會有一個人在某一處比我們優秀。選擇不嫉妒,去欣賞比自己優秀的人,考驗的不只是心胸,更是情商!真誠地表達對別人的欣賞,他人投桃報李,回饋的必然是寶貴的人脈資源。這三位想要做大事的主星,可要牢記哦!
    >>這一歲的你,人生將有何不同?

     

    感恩:七殺星、破軍星、天府星
    在殘酷的成人世界,別人並沒有義務要對你好,當他人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、精力,甚至生命對你好時,感恩之情便該在你心裡生根萌芽。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你能看到這個世界更多的美好,你的幸福感也會與日俱增。相由心生,你的容貌也會逐漸變成他人喜歡的模樣,變得更有親和力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