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年底有好運降臨的四大生肖

  • 字級 :
  • 轉眼間,2017年只剩兩個月的時間就要結束了,不知道你今年還有沒有哪些想做卻沒有做的事情呢?最後兩個月,你能達成嗎?若是有好運幫忙加持,即便只剩兩個月,還可以繼續努力扳回一城,完成夢想哦!科技紫微網現在就來告訴大家,有哪些生肖年底能好運連連。

     

    年底有好運降臨的四大生肖

     

    第一名、生肖馬
    生肖馬年底有吉星的眷顧加持,勢如破竹,之前的所有煩惱、困難都將得到解決,正能量爆滿,做什麼都幹勁十足。
    心情開闊,整個人神清氣爽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之前的低迷狀態都會一掃而光。
    好運降臨再加上貴人扶持,事業一飛沖天,感情有如神助,單身者桃花不斷,或是有人介紹對象。
    >>30天後,這段戀情將有大進展?

     

    第二名、生肖牛
    年底生肖牛整體運勢攀升,過去一直糾結的事情,例如工作的不順、感情的挫折、財運低迷…等等,都將守得雲開見月明,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。
    事業上與主管及同事的關係變融洽,個人才能慢慢得到發揮,被賞識,合作夥伴默契增強。
    事業變好,自然帶動錢財進帳,會有意外的獎金和收入。
    至於愛情,對待感情事變得順其自然,態度平和,不再鑽牛角尖,執著於芝麻小事,煩惱減少。
    >>你正走哪一種運?找出命運轉捩點!

     

    第三名、生肖猴
    這段時間有升遷加薪的可能,求職者有更多的面試機會,易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,經商、業務者有機會接到大訂單,賺進更多的錢,生意滾滾來。
    愛情也有好運氣,戀愛中的人有望修成正果,得到愛人的求婚,或是驚喜,生活幸福;單身者能夠遇到心儀對象,有希望脫單成功,走進戀愛。
    >>未來3個月,你的運勢將有重大變化?

     

    第四名、生肖豬
    年底生肖豬在財運上會有很好的消息傳來,不論你是創業者、投資者,還是想要跳槽、轉職……都會遇到好機遇。
    這段時間身邊的貴人助力也增強,給你事業或是生活帶來指引,會因此豁然開朗,以前一直想不通的事情頓時茅塞頓開。加油!抓住機會在年底取得更好成績吧!
    >>九星奧秘,助你掌握自己的命與運!

     

    馬上就要到2018年了,新的一年又會有怎樣的好運與機遇等著你?又會有哪些阻礙與凶事攔你的路呢?【2018紫微流年運勢詳批】助你2018趨吉避凶、逢凶化吉,好運一整年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