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近期你會捲入三角戀情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誰不希望一生一世一雙人,但感情的事總是難如己願,最狗血的是,突然某一天發現自己的感情裡還有另一個人存在。不管對方是先來的,還是後到的,那種被人瓜分所愛的痛苦和蒙在鼓裡的委屈,連科技紫微網看著都為你心疼!近期,你的戀情會染上這層狗血嗎?快來看看為你準備的塔羅牌占卜!【憑直覺快速選出你想要的那張牌,遲疑或者二次測試會影響準確率哦】!占卜結果將在下面揭曉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近期你會捲入三角戀情嗎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選1:【皇帝】逆位
    感情在一片看似和諧中,潛藏著令人不安的黑暗,有人在暗處撕扯著你原本光明的感情。你的內心明明有為自己做出引導,但是甜蜜的現實又干擾著你的判斷。所以,需要宣戰的時候就堅定心意,不要被另一半的花言巧語乎巄過去。
    >>不被祝福的愛戀,何時能有完整的幸福?

     

    選2:【命運之輪】
    轉動的命運之輪,為你的感情生活帶來新的一頁,只是這新的篇章未必代表著希望、積極,你將為此承擔煩惱。那個人的出現雖然會帶來破壞的象徵,但感情最終走向何方的選擇權還是掌握在你的手中。做一次自己的命運女神,開啟這命運之輪吧!
    >>想要贏得他的心~你要如何提高勝算?

     

    選3:【死神】逆位
    經歷一段波折,感情道路越走越順。如果有什麼流言蜚語的出現,也不必在意,那些只是無稽之談。但是也切不可因此而忽略和戀人的溝通,真誠地交待自己的想法,會換來戀人的坦誠和更為強烈的愛意。
    >>復緣!我們能再續前緣嗎?

     

    選4:【世界】
    你們的愛情就像風和日麗的天氣一般,沒有烏雲的打擾,更沒有雷雨的侵襲。拋開心中不切實際的胡思亂想,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激情和美好吧!來一次奔向遠方的旅行,更能讓你感受戀人的可信賴哦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