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12生肖到底該遠離哪種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12生肖到底該遠離哪種人?

     

    生肖馬:遠離斤斤計較的人
    你們雖然脾氣不好,但是一時氣過之後,也算滿豁達寬容的。這樣性格的你們,完全扛不住那群愛斤斤計較、翻陳年舊帳者的蓄意「挑釁」,他們可以把許多年前對你的不滿,都通通數落一頓,讓你氣急敗壞卻又只能乾著急,著實壞了人一天的好心情。
    >>致富秘笈!預見未來五年財富運

     

    生肖羊:遠離頤指氣使的人
    你們善良又博愛,很多時候都有著「退一步海闊天空」的想法。面對別人的無理取鬧甚至有意挑釁,你們從不會發脾氣,而是一味地寬容和忍讓。不過,這樣的忍讓對於那些總愛頤指氣使、盛氣凌人的人來說一點也行不通,他們的囂張氣焰只會變本加厲罷了。
    >>超準塔羅占卜!他會給我幸福嗎?

     

    生肖猴:遠離不懂感恩的人
    性格溫和的你們,人緣其實不錯,很多時候也特別樂意去幫助身邊朋友處理一些難題。不過,對於那些不懂得感恩為何的人而言,你的好、你的付出全部都是你應該做的,他們接受得非常心安理得,被這樣的人給剝削了功勞,真替你們感到不值得。
    >>尋真愛!從姓名看出你的另一半

     

    生肖雞:遠離毫無誠信的人
    說到做到是你們的為人處事準則,你們答應了別人的事情,就一定要努力做到,否則會良心不安。這種個性的你們,最好少和那些毫無誠信可言的人接觸,不然有的時候,除了讓自己覺得不爽不開心之外,對你們不會有半點好處。
    >>人生贏家!掌握你的關鍵十年運

     

    生肖狗:遠離見風使舵的人
    你們對朋友特別忠心,認定了的朋友,毫無保留為他人兩肋插刀,為人家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。友誼裡最讓人悲傷的事情,是你付出了全部,對方卻各種沒誠意,明明和你交了心,結果卻在你敵人那裡他們也是好朋友,這種只認利益、見風使舵的人,萬萬相處不得。
    >>你天生的整體運氣、你人生中的大轉機?

     

    生肖豬:遠離喜歡猜忌的人
    為人處事的時候謹慎小心一些沒有錯,錯的是有人總是亂猜忌,而且還是猜忌一個清白無比、溫柔又善意的你。你們天生喜歡結交朋友,但是也要懂得分辨優劣好壞,對於那些愛猜忌的人群,還是離遠一些比較好,不然會平白無故被黑成什麼樣子,真的無法預測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