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誰是你近期的財運小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發財要靠貴人,也得看小人「臉色」。只有避開小人的侵擾,財運才會更加順利。近期你財富上容易遭遇什麼樣的小人呢?先挑選下面一張塔羅牌吧,科技紫微網馬上幫你揪出來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誰是你近期的財運小人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1、愚人逆位
    財運小人:酒肉朋友或教你享樂的人
    近期小心教導你享樂的酒肉朋友,對方不僅教唆你怎樣享樂讓你花錢如流水,同時也會順走你不少的錢為他買單。
    >>致富必算!命中財星何時來?

     

    2、倒吊者逆位
    財運小人:搞不清楚狀況又愛插手的人
   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對手。近期你要小心身邊幫你亂出主意的人,雖然他一派熱心,但往往會好心辦壞事,讓你恨得牙癢癢卻還不能責怪他什麼。
    >>掌握雙流年財運,發達不困難!

     

    3、節制逆位
    財運小人:沒有小人,都怪自己愛花錢
    這段時間若錢財運不佳,那就只能怪自己了。不是花錢慾望大增,錢財唏哩嘩啦往外流,就是太衝動固執,投資時盲目不聽勸,判斷失誤而損失嚴重。
    >>剖析十年財運,財路一帆風順!

     

    4、月亮
    財運小人:太輕易給你承諾的人
    給你承諾的人並不見得就是貴人,他也許更算是小人。小心那些太輕易給你承諾的人吧,最好凡事白紙黑字書面條約寫清楚,免得到時吃虧投訴無門。
    >>想發財!你能抓得住財運契機嗎?

     

    5、正義逆位
    財運小人:親友中的懶惰鬼
    近期還是不要太注重人情面子比較好,有一大波好吃懶做的朋友、手足來襲,只要你稍稍鬆鬆口、軟軟心,他們定會賴著你,找你要錢什麼的,並且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。
    >>財運大小事,一字測財運吉凶趨勢!

     

    6、戀人逆位
    財運小人:前任
    近期前任再度出現可會給你的財務惹上不小的麻煩,舊情綿綿固然不錯,可是在財物與財務上有所牽扯就不太妙了,不是被坑被糾纏,就是為錢鬧糾紛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