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你因為害怕甚麼而阻礙發展路

  • 字級 :
  • 或許你覺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,沒什麼東西好害怕的,但是有些害怕其實總是毫無徵兆、悄無聲息的佔據我們的身心,讓你因此在事業、生活、愛情…等方面不斷受挫。哪些害怕最會入侵你,又最會阻礙你的前途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點出來,趕快甩掉它們吧!

     

    你因為害怕甚麼而阻礙發展路

     

    七殺星、破軍星、廉貞星:怕失敗
    雖然七殺、破軍、廉貞等開創型的人很有自信,做什麼都懷著必勝的信心,但其實內心卻是害怕失敗的,甚至失敗了都不願意接受事實。勝敗乃兵家常事,越早接受 失敗,生活就會越好。實際上,不是所有的失敗都是壞事,有時它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突破。每一次的挫折背後都有一個成長機會,從失敗中蛻變你才能找到真正通往 成功的道路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、天府星:怕獨處
    能獨當一面的人,不代表就不害怕獨處,而這兩顆主星的人就是如此。貪狼喜歡熱鬧與人群,雖然天府不見得很喜歡熱鬧,卻也愛被人群簇擁的感覺,一旦失去了人 群,對你們來說就是失去表現的舞台,所以極盡可能想要抓住,而害怕獨處。其實花一點時間與自己相處是非常重要的事,關鍵在於正確的了解如何獨處,很多時候 小小的獨處可以幫我們放鬆和充電。是時候放下害怕,擁抱獨處了!

     

    紫微星、武曲星、天相星:怕錯過
    喜歡找存在感,希望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,覺得自己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,而別人也應該恭敬有加,這就是紫微、武曲、天相等領導型主星之人的重要特徵。所 以,會特別害怕自己被重要的事情、重要的人排除在外,影響了自己的面子與自尊心。可是長時間的擔心錯過會讓生活亂了步調,反倒易引起時間焦慮,增加孤獨 感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、巨門星:怕不夠好
    雖然看上去有些自命不凡,但其實太陽與巨門是有些底氣不足的,總希望自己能表現得更完美,卻又不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。一旦涉及個人能力的考驗時,就難免會 急著把醜話說在前面,或許你自以為是謙虛、負責的態度,但其實你心裡已經先膽怯了,打從開始就感覺自己不能勝任,所以你很善於自我批評或是為自己辯解。要 讓自己感覺自己很優秀,做得更好,你首先得相信自己,這才是決定自我價值的最佳關鍵!

     

    天機星、太陰星:怕不被接受
    因為太顧慮別人的感受,太在乎別人的肯定,天機與太陰常會緊張自己做得不夠好,於是常常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,委曲求全。越是這樣就越發畏首畏尾,不夠大 方,然後導致身邊的人有可能看輕你,不願意相信你的能力。如此反倒弄巧成拙,得不償失。你必須先跟自己做朋友,喜歡自己,不然就沒辦法跟任何一個人做朋 友!別總是希望被所有人接受,你只要找到那些可以鼓舞你突破自我的人就好囉!

     

    天梁星、天同星:怕被拒絕
    天梁和天同總是很小心翼翼地保護著自己,不為自己積極爭取,原因無外乎害怕被拒絕,因為被拒絕會讓你感覺很受傷。因為怕被拒絕,於是不敢主動追求自己的幸 福;因為怕被拒絕,所以不敢去請教別人,請求幫助;因為怕被拒絕,於是連自己該得的利益也只能無聲放棄…你越是害怕,你的人生就會過得越糟糕!拿出你的勇 氣與行動力去主動爭取吧,你會發現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,畢竟只有爭取過才會知道最後結果,也才不會後悔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