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需要擺脫別人看法做自己的主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容易被別人的看法左右或束縛的人,往往是陰性主星 (支援型合作型)的人比較多,因為沒自信,所以總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。若是評價好,就歡天喜地,若評價不好,就徒增煩惱,讓自己更加自卑。但是,誰 能保證自己能受到每個人的喜歡呢?連聖人都做不到,何況我們這些凡人!所以,科技紫微網真切的希望你能擺脫人言的桎梏,做真正的自己吧!

     

    需要擺脫別人看法做自己的主星

     

    太陽星:既然阻止不了被人議論,何不坦然接受?
    別人正在評論你,或許你會感到憤怒,想要反駁,但事實上你對此也是無能為力的,雖然這些事情讓人不爽。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,只要你做了某件事,或者只 要你說出自己的想法,別人還是都有可能會評論你。當你接受這個事實,知道無論如何都會有人評論你,那你就可以不受束縛的勇往前進。

     

    巨門星:過自己的精彩生活,不要去評論別人。
    別人對你的評論反映出來的是他們自身,反過來也一樣:你對別人的評論,反映的也是你自己的問題。因此不要再去批評別人了!跟隨直覺去與人相處,但不要一味 地評論別人做的決定,這不但讓人討厭,也對別人沒有實質幫助。你只要忠於自己精彩的生活就好,不評論別人,你內心的陰暗面才不會加重,甚至能漸漸消散!

     

    天機星:認清自己的價值,你值得欣賞自己!
   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價值,你也不例外!人的價值是靠自己賦予的,而不是來自外界的人事物。當你知道自身的價值,你就不會輕易因為別人的不瞭解而受傷、崩 潰。你是個了不起的人,如果別人不懂得欣賞,那是他們自己的問題,跟你沒關係。不要管他們,把心意留給適合的人,繼續做那個真實而了不起的自己吧!

     

    太陰星:不要執著於外界的認同。
    如果你想要開開心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那就和瞭解你、支持你的人交往吧!你必需瞭解自己,你要知道自己的本質並且全心接受真實的自己,認同、喜愛、包容和 欣賞自己。當你能夠瞭解、接受自己,那別人怎麼想已經不重要了。因為你瞭解真實的自己,所以不需要外界的人或事來告訴你。

     

    天梁星:認知別人的評價並不代表你本身。
    別人對我們的評判是基於他們個人的準則,可能你做了一些觸動他們或者他們不認同的事情,但這並不是你的問題,而是他們的問題。觸動他們的事情反映了他們內心的陰暗面,那是他們逃避或害怕的事情。他們對你的想法反映的都是他們的內心,何必為了對方的陰暗面而背負這包袱!

     

    天同星:過自己的生活,讓別人去說吧。
    人到垂死之時,最後想到的不會是「我應該讓誰誰誰更喜歡我……」,而是「如果我沒有在意流言蜚語,全心全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那該有多好啊」。與其去擔心 別人會怎麼想,不如珍惜你生命中的每分每秒,你有權利也有理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按自己的方式生活,每天這樣提醒並激勵自己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