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兩度婚姻失敗,王菲情歸何處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兩度婚姻失敗,王菲情歸何處?

    她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,但是女神也有女神的苦惱,當她走入感情、走入婚姻中時,並沒有因為她的身份、地位,而被上天特別眷顧,她甚至走得比平常人都坎坷!第一段苦苦追逐的婚姻只維持了3年,就以竇唯的背叛宣告結束;與謝霆鋒相差12歲的姐弟戀,在轟轟烈烈之後仍是以分手告別;第二段走過風風雨雨的婚姻,在大家逐漸接受並相信她與李亞鵬能一直走下去時,卻在2013年9月13日那個黑色星期五走到了盡頭。
    在大家鋪天蓋地猜測或挖掘王菲與李亞鵬婚姻結束的原因、揭人家瘡疤時,科技紫微網只是想知道王菲能不能在將來的情路中走得更順暢一些?那個為了愛情一路跌跌撞撞、卻依然勇敢、堅強得讓人心疼的女人,能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愛情歸屬?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,婚姻已然破裂,再去探索原因又有何用?
    想要幸福卻又太過理性
    通過「紫微十年婚緣」的預測得知,王菲並不像外界認為的那樣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,她不相信一見鍾情,也不指望王子與公主的故事能發生在自己身上,只希望能獲得一份實實在在、幸福美滿的婚姻。表面上她顯得獨立堅強,事實上她也有脆弱的一面,也需要一個避風港。她想要一場真實而完美的感情或婚姻,卻發現熱戀過後有太多的不如意;一次次地滿懷希望,卻又一次次地失望,只能獨自承受內心的煎熬。
    如果硬要探索王菲婚姻失敗的原因,那只能說她太過理性,因為婚姻不僅需要理性的支持,還更需要感性的維護。她凡事從現實面考慮,沒有感情作為依託,這樣不僅難以得到愛情,也很難讓愛情長久維持下去。畢竟一個「家」字所包含的並不是只有衣食住行、柴米油鹽,「家」並不需要一個「女神」或「女王」!只希望王菲能從這段失敗的婚姻中徹底明白其中關鍵,以便在將來的情路上不會再次跌倒。
    將來應該避免的苦戀
    想要讓愛情少走彎路,首先就要避免遇到錯的人。相愛容易相處難,什麼樣的男人總容易讓王菲愛上,卻又容易讓她心碎?對方倘若符合以下的特質越多,代表與王菲之間相處的阻力越大,需要的耐心及考驗就會越多!
    第一種:為人隨和,與另一半的朋友也能打成一片,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是個濫好人,令伴侶缺少專屬感。
    第二種:謙遜和善,凡事都會以女方的想法為優先,很少會和另一半吵架,但相處久了就會覺得他很沒主見,在一起缺少激情。
    第三種:年齡相仿,有頗多相似之處,但真正相處會發現他什麼都要跟另一半爭,相愛容易相處難。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