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親子

  • 離婚後不適合撫養小孩的主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離婚面對的重要現實問題,除了財產分割,還有小孩的撫養權。父母愛孩子的心都是一樣的,雖然感情無法延續,但這份「愛的結晶」卻是彼此怎樣都無法捨棄的!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單親爸爸或單親媽媽,你是想用盡全身力氣去愛孩子,但是孩子跟著你並不見得就會幸福。「科技紫微網」這就列出哪些父母並不適合離婚後獨自撫養小孩。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離婚後不適合撫養小孩的主星

     

    NO.1:天同女
    離婚後獨自撫養小孩,首當其衝的就是經濟壓力與教育壓力。你本就不是一個有很強動力、競爭力和承受能力的人,要賺錢養活、養好孩子於你而言是非一般的壓力。再加上對不能教好孩子、怕孩子誤入歧途的擔憂,更會造成你嚴重的精神壓力。撫養孩子也就意味著你會完全失去你自己的生活,且還不能保證孩子能過得很好。
    >>只能宿命嗎?難道此生註定無姻緣?

     

    NO.2:太陰男
    不可否認太陰男是個好爸爸,對孩子也會照顧得細緻有加。但是離婚的重創也會給他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,很難走出情傷,甚至借酒澆愁來逃避現實。經常帶著這樣悲觀的情緒,只會讓孩子大受感染,造成其孤僻、壓制的性格,對孩子將來的成長很不利。
    >>祈求前途一片光明、諸事順利,來點燈吧!

     

    NO.3:巨門女
    科技紫微網從不懷疑巨門女對孩子的愛,但是你那刀子嘴也會夠讓孩子受的。婚姻的失敗,會讓你對孩子爸爸的怨恨,不自覺的投射到孩子身上,或許你是無意,但對敏感的孩子來說,你的一些話無疑會讓他覺得你在怨恨他的存在。這對親子關係、孩子的身心健康絕對會是巨大隱患!想要撫養孩子,那麼對於離婚就要平靜接受,也寬恕前夫。
    >>性格的養成,其實跟你百年前是誰有關?

     

    NO.4:七殺男
    因為缺乏了媽媽的參與與調和,七殺爸爸對孩子的教養會變得更加獨裁,若孩子性格也很強烈,只會激發孩子更強的叛逆,導致親子關係;若孩子個性懦弱,你的強壓、指責只會讓孩子變得更加自卑……甚至孩子的媽媽還不能指責你的教育方式,一旦有微詞,你與前妻之間的關係會愈發惡劣,更加會影響孩子將來的感情觀、人生觀。
    >>九星論命!揭密你的天命與一生氣運

     

    NO.5:天梁男
    除非天梁男離婚後不再婚,或是再婚的對象是個善良、沒多大私心、對孩子好的女士,不然再婚後定然會夾在新家庭與孩子之間左右為難,讓孩子心裡大受委屈,甚至會產生被父母拋棄的怨恨感,難保從此以後孩子不會對所有人都產生敵意與排斥感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