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2017年誰的事業運最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想要升職加薪,當上總經理,擔任CEO,迎娶白富美?除了從把握行業發展動態,充實自己方面努力外,職場人切不可小看事業運的好處,好的事業運能讓你的工作如魚得水,升職加薪路走的更順暢。下面就讓科技紫微網帶著大家看看2017年誰的事業運最旺!
    (不知道自己事業宮主星的人,可以到【紫微命盤】查詢自己的事業宮主星。)

     

    2017年誰的事業運最旺?

     

    NO.1 天機星
    事業運:★★★★★
    努力得到回報,得心應手的一年
    2017年,主命天機星的你能將職業技能、處事應變能力等個人能力發揮到極致。在自己熟悉的領域,手到擒來,一切問題能迎刃而解。此外,之前所做的努力和積累開始顯露成效,事業進入收穫時節,擁有的成就、榮譽都是你的實際能力所得,更加自信一點吧,好的精神狀態能夠錦上添花。
    >>生涯規劃必備,透視十年運勢!

     

    NO.2 天同星
    事業運:★★★★☆
    好心態帶來好運氣,貴人相助萬事順
    心境上進入寧靜閒適的狀態,放鬆會帶來很多好處,例如:讓你能看得更遠,處事更內斂有智慧,更能收放自如,與人合作愉快,貴人多多。上層人脈是2017年事業運的主宰者,例如跟你關係密切的父母、長輩、老闆、股東……有這類人幫助,你的事業道路會走的順多逆少。但須注意,2017年不宜搞獨立。另外,不要忘記在這樣的輕鬆時段提升自己的職業技能。
    >>超準!讓你成為老闆不放手的人才

     

    NO.3 太陽星
    事業運:★★★★☆
    驍勇奮鬥的戰士,打開新的好局面
    充滿活力的一年,對事積極主動,猶如戰無不勝的悍將。職場是你的最佳競技場,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會讓你更加興奮。事業順暢的人在這一年能夠將事業更上一層樓;而長期處於貧乏空虛、停滯不前的人也將迎來一個新的起步點,想要開創自己的事業舞台,是不容錯過的好時機。
    >>事業高升?你的2017流年關鍵發展

     

    NO.4 武曲星
    事業運:★★★★☆
   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,困難迎刃而解
    2017年的關鍵詞是「自我」,對人對事都習慣從自己的角度入手。在人際交往上會顯得過於冷漠,但在事業方面反而因禍得福。自我感覺相當良好,工作態度盡忠職守、務實勤快、分寸拿捏得宜,即使遇到困難也有自信解決,在統籌管理、教育事業、管理顧問、商場談判上表現尤為明顯。但須注意過度的自信就是自滿,容易造成人際關係緊張,影響事業順利發展。
    >>你掌握改變命運的契機了嗎?

     

    NO.5 破軍星
    事業運:★★★★☆
    正視態度腳踏實地,事業穩步上升
    過去想不通的事情豁然開朗了,不再讓瑣碎的顧慮綁住前進的腳步,工作態度趨於沉穩踏實,更容易掌握重點來行事;人事上應付自如,能游刃於複雜競爭的職場中。力爭上游、自律自愛、認真努力的正面能量將帶領你改變事業命運,風華再現與晉爵加薪必定是囊中之物。
    >>未來五年事業上,你將面臨的機遇?

     

    NO.6 巨門星
    事業運:★★★★☆
    職場人際添阻力,實力得到客戶肯定
    宜外不宜內象,內部工作看似忙碌、熱鬧,可惜華而不實的噱頭及政策佔多數,對外的工作反而充實。職場內部人事及外部客戶也是兩個世界,同事中有氣焰囂張的討厭鬼,欺壓干涉你的工作,嚴重影響你的工作效率;反觀外面的客戶能尊重你的專業,聽取你的意見,盡量配合你,讓你做起事來格外得心應手。

     

    以上就是2017年事業運最旺命格TOP6,你有沒有在排名裡呢?沒有在其中也不要緊張,命宮只是流年吉凶的參考之一,如果想知道自己詳盡的2017年運勢以及有針對性的建議,是需要綜合參考大運小限、流年宮位等多重影響,一文難以言盡。想要搶先查看【2017紫微流年詳批】,早一點規劃來年,搶得致勝先機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