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紫微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

  • 字級 :
  • 又到了一年當中最後的奮戰衝刺期,業績的壓力使得大家都在祈禱天天好運,收入滾滾湧過來。可是好運不是人人都有,天天都有,你會是科技紫微網中的那個幸運兒嗎?本月的運勢會給你怎樣的驚喜呢?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紫微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初生之犢不怕虎的精神,本月會帶給你精彩奇遇,但也不排除傻傻分不清楚好壞、是非、輕重,而誤入歧途!請記住,向長輩求救是最靈驗的護身符,若能得到長輩關愛的眼神與庇蔭,會讓你這個月過得更愉快、順遂。
    注意:出門在外要保持高貴形象,不可有低俗不雅的行為,因為,你可能隨時會遇見財神。

    >>快看!本月開運小叮嚀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    此月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,路上不免狂風驟雨,必須靠著堅苦卓絕的毅力,奮力勇往向前,就會得到滿足的收穫或留下值得珍藏的回憶。如果決定翻山越嶺,請先確定你有足夠的補給品後,儘管放手去做,不要東張西望,務必要貫徹始終,不半途而廢,始能撥雲見日。
    注意:易受他人煽動而改變初衷,謹防錯信他人,誤將小人當貴人。

    >>選一字,測算近期的金錢運!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發展、戀情進度、人際關係會有明顯的進展,事業上會有獨當一面的機會;社交應酬多多,交際面擴張;戀愛上有開花結果的機緣。此運最忌遊走法律邊緣、挑戰公權力、沾染桃色新聞,若稍有失誤,則前途無亮。總之,宜秉持「忠貞廉潔」的原則方能順遂。
    注意:慎防因視線不良而發生意外,請盡量避免夜間行車,在空間黑暗處加強照明設備。

    >>最新!免費批2016流年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運勢表面光鮮亮麗,內藏苦水與無奈。此月有機會榮登夢寐以求的職位,或當家作主挑起大梁,但愉快是短暫的,旁人的越權干涉、牽制,會讓你無法真正做主。如何在施展權力以及維護他人權益上找到平衡點,是一大考驗。
    注意:要預防一時興起或被人慫恿而增加不必要的開支!

    >>你有無機會成為好野人?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在環境的引誘下,心境有些迷惘浮動,不耐寂寞,不甘平淡想嘗鮮,易排斥眼前的生活,想玩點刺激的遊戲!提醒你,小人會戴著親善好相處的假面具來接近你,別把親友的勸阻當耳邊風,以免後悔莫及。
    注意:處理好自己的感情與事情就好,切勿插手他人之事。

    >>如何擺脫窮忙族?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小人入侵,易慘遭多疑善妒者陰魂不散的糾纏騷擾而心神不寧,或遇到心術不正者欺瞞誤導而錯判情勢。本月難免有防不勝防的暗算,建議你,心生邪念易讓陰險小人見縫插針有機可趁,宜靠堅定正氣來擊退邪惡勢力。
    注意:不宜插手公家財產以及買賣房屋,否則恐因訴訟而破大財。

    >>別讓不適合的工作害了你!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吉處藏凶、壓力叢生。有機會因貴人相中而被賦予重任,然而,潛在能量與思維視野卻有些跟不上,慎防不善考量全局利益而衍生弊端,輕則所推行的計劃結果不如預期;重則因重大決策失誤而留下敗筆,亦不排除害怕承擔責任、考慮太多而婉拒向上挑戰的良機。
    注意:節制有度、見好就收,若放任慾望無止盡地蔓延,「貧」字隨時都會找上門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