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紫微14主星12月吉運上上籤

  • 字級 :
  • 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    福星高照、逢凶化吉!在長輩的支持與同伴的幫忙下,許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,還能在他們的關照下過著安全舒適的生活,從他們身上吸收到寶貴的知識與經驗!此時,特別有利於合作事業與店面生意的進行。若寧可躲在暗處搞孤僻,排斥與人打交道的人,會浪費這個好運!
    注意:須防自視甚高或孤僻不合群而引發誤會。

    >>把握此歲好運,達成所願!

     

    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    安守本分之運,發展幅度、震盪幅度趨緩,在勤勞、操勞、穩定中方可緩緩得到回報。適合過著平靜、規律、單純的生活;不適合參加複雜的聚會,聚會愈多破財愈凶;生理時鐘不規律者,可藉此機會調整。戰鬥指數不高、開創力不足,不宜對外廝殺!
    注意:凡事量力而為就好,以免事情愈來愈多而弄得不快樂。

    >>剖析十年財運,掌握致富先機!

     

    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不知怎麼了?本月發起狠來常常就變得牙尖嘴利、麻辣燙人,不罵不痛快!提醒你,過火的言詞或逞一時之快,會惹來超乎想像的風暴,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。請謹記「忍一時風平浪靜」!身體不適時,宜減少投資與消費行為,以防判斷錯誤而發生損失。
    注意:奉勸心境哀傷者遠離催淚品,以免灰濛濛的情緒渲染而損傷元氣。

    >>從姓名算出你的五大運勢!

     

    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開運之兆,開運的訣竅在於活力、朝氣、人緣,必須像陀螺不停地轉動,活躍於人群中,好運自然跟著來!懶惰、沒動力、光說不練者只會動彈不得!禍福相依之運,運氣雖然很好,但是要用對地方,倘若貪心無厭、作惡多端、貪戀酒色,必自招禍端。
    注意:在外處事不宜過於衝動,可免樹敵過多而招致潰敗。

    >>必算!流月開運小叮嚀

     

    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    學以致用、勤能轉運!只要有心,一定可以快速學會不少事情,並應用在生活各層面中。帶著一顆認真肯吃苦的心,快樂出航!不要設定該走到哪裡,因為機緣總在不經意中發生,絕對令你始料未及,太固執反而會舉步維艱。
    注意:寬厚待人可助你增旺人緣,招來財神眷顧。

    >>史上唯一正確批命!

     

    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環境氣場有兵荒馬亂的現象,讓你不知該如何應戰。隱約感覺有一股排斥、攻擊、作對的不祥勢力出現,也許是心愛的人、事、物被掠奪,或有令人遺憾的事件發生,也不排除自己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誤!請暫停腳步,掃除心塵,等待風雨過後再出航。
    注意:唯有勇敢走出恐懼的陰影,開心地過日子,才能停止悲劇與災難的發生。

    >>超準!完整星盤分析

     

    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    進入低潮過渡期,金錢、親情、健康上易遇到自己做不了主,只能無奈的接受事件。這段時期心境紊亂、情緒不定,是容易犯錯闖禍的危險期,宜隨遇而安,學習知足,避免為了去滿足私慾而跟人勾心鬥角、爭權奪利,可免再節外生枝。
    注意:開車時切忌搶快,本月發生交通危險的機率高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