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14主星最佳事業搭檔

  • 字級 :
  • 能夠獨挑大樑固然重要,但若身旁有人協助則會更加輕 鬆順利,職場如此,創業也是一樣。然而好的搭檔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,一不小心遇到超級大天兵,那何止是淒慘兩個字而已!誰會是你事業上的最佳搭檔呢?科技 紫微網這就立刻為你點出來。(請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>>)

     

    14主星最佳事業搭檔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最佳搭檔:紫微星
    紫微星有強烈的求知慾,他們儲存許多學識,並且能力不凡,當然可以與七殺匹敵,而且,他們處事態度瀟灑穩健,對急性子的你有很大緩衝作用。
    你們都屬於不輕易服輸的人,共同處事時雖有摩擦,但紫微表現出超強控制能力與處事能力,會給你帶來不小的刺激。互相激勵下,能營造出一個充滿良性競爭的氛圍,激發正面能量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最佳搭檔:天府星
    天府宅心仁厚,在他人遇到困難時,往往能夠義無返顧伸出援手,同事的問題解決了,將使得整個工作環境變得輕鬆,也就符合你對自由舒適的追求。
    破軍專心工作,在被難題困擾的時候,你適時出現,用一顆友善的心幫破軍化解煩憂,使他能專心應對工作,兩者的共事充滿了和平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最佳搭檔:天相星
    天相的邏輯思考能力很強,但是他們更懂得待人之道,能斯文得體的與他人交際。有天相在身邊當同事,你能借力化解人際關係上一些不和諧的問題。
    你們討論工作時,常能激盪出火花,有效幫助工作往前發展。而且得力於天相的幫助,你在工作時更可以心無旁騖,於是在天相面前自然少了幾分傲氣,相處的環境也變得十分融洽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最佳搭檔:武曲星
    武曲剛毅果決,對自我的要求很高,認定的事情就一定盡全力去執行,不管過程中有多少困難,也一定要拿出全部的勇氣與信心堅持到底。
    得益於他們嚴格的自我要求,你的部分潛能將有可能的被激發出來,從而完全釋放出原有的天賦,工作上表現優異,與武曲的相處便也和諧多了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最佳搭檔:貪狼星
    貪狼善於交際,是人群中的活躍分子,而且他們的才藝不容小覷,與你共同處事,能使工作環境格外輕鬆,也能使你心情愉快。
    你表現出強烈的領導慾,容易使工作顯得緊張,多才多藝的貪狼活潑又有朝氣,能使工作環境變得輕鬆愉快,也有利於你的發揮,在此情況下你當然會對貪狼另眼相看,相處起來一片和諧歡樂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最佳搭檔:廉貞星
    廉貞對待工作認真盡責,而且能積極進取,每天在你身邊勤奮工作,這一切看在你的眼裡,內心無形中也會被激發出更多鬥志。
    天府的你本身隨性,能與人友好相處,再加上廉貞星帶給你的勉勵與激發,你會與廉貞走得更加親近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最佳搭檔:破軍星
    破軍與武曲有著相近的個性,工作上能盡忠職守,勇於接受挑戰,最重要的是,破軍與你一樣能吃苦耐勞。
    武曲與破軍個性相通,自然而然的站在同一陣線,共同擔負起責任,一起面對工作中的艱苦與磨難。並且破軍有更加果斷的行動力,你與他容易建立革命情感,相處起來格外開心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