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人生會高潮迭起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人生如戲,雖然溫馨平淡的文藝片也是戲,卻總是少了些高潮與期待。科技紫微網覺得還是那些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過癮,雖然衝突不斷,驚險不斷,卻也精彩紛呈、轟轟烈烈。人不瘋狂枉少年!人生會高潮迭起的命格到底有哪些?他們的人生會是一部什麼片?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人生會高潮迭起的命格

     

    命宮有七殺
    災難片是七殺命格之人人生中的常客,原因就出在七殺之人的英雄主義上。一個想當英雄,個性又直又衝動的人,麻煩不來找他,他也會去找麻煩。雖然旁人看得心驚肉跳,但他自己卻樂在其中,人生驚險不斷,高潮不斷。
    >>造命箴言:了解命運,你才能突破自我!

     

    命宮有廉貞
    此命格的人最常上演的就是動作片,人生中打打鬧鬧的戲碼不少,年輕時熱血青年一個,年老了,也有不少的崢嶸歲月——打抱不平、鋤強扶弱,亦或是因為意氣用事。一個「義」,會讓他的人生從不缺熱血與高潮!
    >>秘傳九星命術,算出你的天命和氣運!

     

    命宮有破軍
    冒險片會貫穿破軍命格之人的人生,他們總在冒險中尋求人生的意義,生命的意義。不管是生活娛樂,還是事業財富,都寧願選擇一條驚險、極具挑戰的路,也不願走一條順暢但平凡的路。
    >>解密!你行事作風和前幾世息息相關?

     

    命宮有貪狼
    貪狼命格之人的人生最常上演的就是愛情片,天生自帶桃花運,自己本身也喜歡追求新鮮刺激,撩妹撩漢的功力不凡,每一段感情不是轟轟烈烈,就是鬼哭神嚎。哪怕七老八十了,感情的世界依然精彩不斷。

     

    在運旺時躁動,在運平時蟄伏,就一定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。要掌握人生中每個階段的行運變化,把握機遇,就不可不算算你的【十年大運詳批】,助你玩轉人生中的每個十年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