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農曆二月(國曆3/20-4/18)正式進入驚蟄春分迎花月的季節,芳香的泥土不知不覺中泛出新鮮的綠意,春天真的來到我們身邊了。萬物復甦的時節,你能否藉著春天的力量將衰運逆襲呢?就讓科技紫微網為你一探究竟。

     

   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

     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你的太過強勢將嚇退不少有意者,害怕掌控不了你,害怕你們的愛情太過專制,其實你大可放低姿態,多展現溫和的一面,給他們一些朝著你前進的勇氣。
    有伴侶者:感情容易因為小小的裂縫沒有及時補救,而造成分道揚鑣的遺憾結局,千萬不要把職場的壓力帶到戀愛相處中,以免給你的戀人帶來不安定的感覺。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身體狀況欠佳,工作起來也常常無精打采,如果是新員工,更易給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。注意飲食和休息,調節身體狀態,盡快進入良好的工作模式。
    學業運分析:總是想著不勞而獲,妄想用很少的精力獲得更多知識,整天做著不切實際的夢而耽誤一些學習時間。學習沒有捷徑,只有付出勞動才會有收穫,收起那些投機想法,認真進入到學習裡頭才好。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漏財的可能性很大,特別是下半月,而且越是放鬆時候,越容易給小偷帶來可乘之機。外出時候多注意看管好自身物品,重要證件不要隨身攜帶。

     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你在愛情世界裡表現出十足的勇氣與自信,能夠向喜歡的對象發起主動攻勢,創造戀愛機會。但若對方是保守型,則會顯得你過於躁進,甚至會留下不佳的印象。
    有伴侶者:異性朋友過多時,與他們來往應該注意保持一定距離,以免另一半醋意大發,既影響你們的感情也傷害了友情。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做事有一些粗心,讓你在工作上頻頻出錯。其實你只要細心一點,對自己再多一些信心,如此不但能提高工作效率,還有機會得到上司的信任。
    學業運分析:遇到作文課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掌握的素材太少,可以發揮的題材受到侷限,利用課餘時間多閱讀報刊雜誌,記錄好的素材和特殊的記敘手法,以便日後能靈活的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。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對錢財的僥倖心理較強,喜歡貪小便宜,容易被圖謀不軌的人抓住這種心理,而下套欺騙你,引誘你上當的機率很高,需警惕。

     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想要戀愛的你變得積極起來,開始樂意接受親人朋友安排的相親,其實這不過是認識的一種途徑,很多美好的姻緣都是從相親開始的哦!
    有伴侶者:本月的愛情發展還算不錯,兩人在一起時情緒常處於興奮狀態,相處也就特別開心,只是到了月底,情緒顯得不太穩定,容易與戀人發生口角。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停滯不前,似乎還沒摸索出前進的技巧。問題若得不到及時解決,容易變得心浮氣躁,倉促之下所做出的決定勢必會出差錯,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不妨多參考別人的建議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是比較矛盾的一月,不想成績落後也不想減少娛樂時間,學習和娛樂衝突的時候總是無法取捨,陷入兩難的局面。如果你想要玩得開心那就一定要先好好學習,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比較重要了,課業是前提哦!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過於樂觀的看待市場形勢,會讓你捲入財務危機中還渾然不知。盡量多參考身邊投資者的建議,能讓投資變得更為可靠。

     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愛情桃花開,單身者戀愛機會非常多,有許多異性主動示好,讓你應接不暇,但是要注意不要隨意選擇戀愛對象,以免碰到感情騙子,多多斟酌比較好。
    有伴侶者:戀人之間關係融洽,感情發展平穩,就算是磨合期,也能順利度過。彼此秉著包容的心態,也能讓一些矛盾輕鬆化解,愛情的天空一片大好。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踏實,每處理一件事務都喜歡按照計劃進行,從而降低出錯率,工作效率也有所提高。雖然偶有遇到難題的時候,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生族本月學習興趣濃厚,獨立思考和動手能力很強,很喜歡高難度的挑戰,對於完成任務很有成就感。但是在處事過程中有些固執己見,造成同學關係有些緊張。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太理想,投資時太過我行我素,投資失誤機率比較高。若想獲得轉機,則需多聽從旁人的分析與建議,冷靜進行投資。

     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:單身者不妨在假期和一群朋友遊山玩水,寄情於山水間,在玩樂中可能覓得志同道合的伴侶。緣分不會一直待在原地,有時也需要你自己主動進攻。
    有伴侶者:情緒愉悅,會表現出相當強烈的熱情,對愛情的發展充滿期待,會開始為未來做更多的計劃和準備,並對自己充滿信心。如果有好的想法不妨一起分享。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上半月你的創新意識非常強烈,但是思維比較雜亂,找不到一個確切可行的方案。不過到下半月有機會得到貴人的提點,助你一臂之力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會感到有些吃力,經常遇到難解的題目,課餘時間多跟同學交流,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學習方法出現偏差,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可以節省很多學習時間,而且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。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理財上會感到比較迷惘,難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財產情況做出相對應的理財計劃,多徵求長輩意見將有助於幫你撥雲見霧,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。

     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單身的朋友雖然很想安定下來,但是欠缺了一點好運氣,碰到的對象都無法繼續發展,心裡會有些急躁,情緒受到影響而出現波動,應該盡快調整好狀態,不要影響了工作。
    有伴侶者:有伴侶者本月如果特別在意戀人的缺點,兩人的感情將會變淡。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計較對方的缺點上,不如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。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積極性和行動力都非常強,工作會有不錯的表現。不過人際關係較弱,勿輕信他人的言論,小心捲入人事鬥爭中,影響工作進度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想法和行動不能一致,內心想著要大展拳腳,卻遲遲不見行動,滿腔的抱負成了你的一句空口號,別讓你那些懶惰的因子阻礙進步道路,付諸行動才是實現理想的開始。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上半月,有意想不到的小財進帳,但也因為衝動消費,導致錢財來的快去的也快。凡是要出錢的各種名目都需要慎重,別輕信任何抽獎、打折訊息,這些很可能是連帶消費的陷阱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