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紫微十四主星3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春天是一年當中最美好的季節,它浪漫,它多姿,它妖嬈,它溫柔,它生命力旺盛…在3月春天到來之時,你的愛情運也會迎向最美妙的時刻,享受最動人的篇章嗎?就讓科技紫微網帶你去聽聽3月愛情花開的聲音!

     

    十四主星3月愛情運

     

    3月桃花最旺的主星:天同星、破軍星、武曲星
    3月戀情最甜蜜主星:武曲星、天同星、破軍星
    3月最沒人緣的主星:天府星、天相星、天機星
    3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貪狼星、天機星、七殺星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上要小心節外生枝,有讓人措手不及的情況發生。需密切關注另一半的動態,如果不想成為失戀主角,那就及時反思自己最近的言行,有沒有疏忽另一半的情況。單身者在茶館、咖啡館、音樂廳會有不錯的異性緣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桃花恣意生長,現身於各種聚會場所的單身者,多能成為異性矚目的焦點,有異性頻頻向你發出愛的電波,若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,最好委婉拒絕別人。戀愛中的人彼此多能陶醉在共同的興趣愛好中,獲得情感的交流和昇華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方面會將煩躁不安的情緒轉嫁給戀人,以此作為發洩的出口,殊不知這會給戀人造成很大的壓力。要發洩那就去KTV、遊樂場盡情宣洩,發洩完畢帶著平和的心回去面對戀人吧!單身者會有異性愛慕者出現,但是那不熱不冷的態度,很容易讓桃花凋謝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桃花機會增多的一個月。單身者極易在出差或者公休途中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,多展現你坦誠熱情的一面,將愛的能量吸引到你的身邊。有伴侶者會面臨外界誘惑的考驗,多加強自律,同時培養跟伴侶的感情很重要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★★☆
    單身者越來越能體會到一個人的寂寞,想愛的心理與日俱增,多參加親友聚會,有機會結識具有異域風情的異性;有伴侶者需多點兩人相處的時間,如果不能做到長途旅遊,那麼安排一次甜蜜的短期出遊也不錯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☆☆☆☆
    抓得太緊的愛情,讓彼此雙方都會呼吸困難,但是不抓緊你又怕到手的鴨子飛走,這個月對於愛情你難免會誠惶誠恐,生怕心愛的另一半會棄你而去。既然愛對方那就充分的信任對方,多對另一半體貼和關懷,用你的柔情網住他的心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在朋友聚會場合容易遇見合適的對象,雖然可以透過朋友去瞭解對方,但還是多接觸一段時間後,再去判斷繼續與否。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相處的默契大為增加,無論是在生活、事業上,還是遊戲中,都能一拍即合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