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紫微十四主星3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天相星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戀愛指數較低,適合獨處。把談情說愛的事先放一邊,宜把重心放在工作和自我充實上,才不會覺得寂寞。已婚者易與另一半起分歧,因一言不和而鬧分手,應管理好情緒,多忍讓才好,不要表現得太過強勢。

     

    太陽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愛情平淡無奇,多為家務事所困,彼此容易產生矛盾,易生口角。小吵小鬧固然有助於穩定感情,但是次數太多也會讓彼此厭倦。適時的遷就對方,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,是化解矛盾的有效方法。

     

    巨門星:★★★☆☆
    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,走出心中的藩籬,就能收穫滿園的桃花。當然啦,聰明的人往往只會選擇其中的一枝。單身者若能降低愛的標準,真心尋找真愛,你會發現愛遠在天邊近在眼前。有伴侶者會有機會與舊情人相逢,注意拿捏好分寸哦!

     

    天機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有伴侶者對待另一半的態度會變得異常敏感,總會莫名的懷疑另一半有不軌行蹤,很容易就醋意大發。多多培養彼此共同的愛好,給愛一個呼吸的空間,感情才能細水長流。單身者小心陷入不切實際的網路戀情中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或許是身處於愛情沙漠太久,即使一點小小的雨露也會甘之如飴,身邊只要有異性表現出對你的關懷都能博得你的好感,但事實上,這並非真正的愛情,千萬不要混淆哦!情侶間千萬別因為一點小事,就引發矛盾衝突,要懂得相處的智慧。

     

    天梁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本月是愛情果實的最佳孕育時機。單身者在親友的介紹下,會覓得情投意合的異性,並很快墜入愛河,浪漫元素的添加讓你們的愛情迅速升溫。戀愛者感情進展順利,會得到家人的支持和朋友的祝福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:★★★★★
    桃花運強,單身者容易遇上甜言蜜語、浪漫溫柔、熱情十足的異性;有異族通婚、發展異國戀情的機會。情侶們在相處上易因瑣碎雜事而發生口角,當然也有情話綿綿、天南地北聊不停的機會。配偶是你的貴人,在恩愛的基礎下會非常疼愛、支持你!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