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羊年大警告!哪些主星會變心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演藝圈關於出軌的話題真是層出不窮,社會新聞也到處 看得到小三擊敗正宮的消息,不管這些故事最後的結局如何,很多人一定會為感情的不可靠提出警告,已有伴侶的人看著身邊人心裡也難免有所觸動。那麼在剛展開的羊年裡,哪些主星最有可能變心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列出警告名單,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在榜單內,那麼可要好好看緊另一半哦!(主星請參考夫妻宮,不知主星者,請先免費排盤>>

     

    羊年大警告!哪些主星會變心?

     

    武曲星 變心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愛情運低迷,讓武曲星對感情之事呈現有心無力的狀態,似乎不管怎麼做,感情都少了一點衝動,找不到當初動心的感覺,開始懷疑自己的感情。一旦遇到對自己表白的異性,就有被激情勾走的極大可能,特別是如果目前處於異地戀情者,感情最有可能生變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 變心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煩悶的一年,急於逃離困住自己的枷鎖,奔向所謂的自由。新結識的異性帶來新鮮感,讓廉貞星體驗到一種莫名的自由感覺。如果另一半以大吵大鬧、步步緊逼的姿態對待廉貞星,那廉貞星真的就會在衝動之下新人換舊人了。

     

    天同星 變心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的不順讓天同星倍感壓力,甚至會把工作中的負面情緒帶回到私人生活中,兩個人的感情顯現出濃濃火藥味。如果另一半能多體諒、多給台階下的話,天同星也能從心底加深對另一半的好感,做出讓步;反之,天同星可能就會轉身去找能體諒自己的異性啦!

     

    七殺星 變心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羊年七殺星的愛情運非常旺盛,不但和另一半感情甜得變成麥芽糖,還有大把吸引異性桃花的機緣。所以,七殺星的另一半平時要盡量投愛人所好,多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,只要將另一半抓緊不放,七殺星的內心還是會向另一半傾斜的。

     

    天機星 變心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天機星羊年事業發展會多借助異性的力量,在公司裡那些事業上有所成就、個人魅力又超強的異性,很容易讓天機星的內心發生動搖。只要另一半願意做出努力上進的表現,怕麻煩的天機星更願意和另一半安安穩穩的繼續下去。

     

    關於愛的人變心這件事情,可說是所有感情問題裡最為摧毀人心的問題,如果能在一開始就把變心火苗滅掉,讓自己的幸福一直延續下去那該多好啊!【紫微天定戀人合盤】和獨創的【十年婚緣】可以為你指出你的他何時會有出軌的可能,提醒你出軌的原因是什麼,又該如何預防。現實生活裡每一段白頭偕老的感情並非一點瑕疵都沒有,只不過有的人經營婚姻的能力較強,修修補補一輩子也就過來了,但其中的痛苦和眼淚只有他們自己知道。現在有【紫微天定戀人合盤】,又何必非得經歷這些痛苦才能換來幸福的長久呢?趕快來科技紫微網讓自己輕鬆掌握幸福婚姻的奧秘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