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母親節:獻給十四主星媽媽的禮物

  • 字級 :
  •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。在「母親節」這個溫馨的節日裡,你要為母親獻上什麼樣的禮物來表達對她的愛和孝心呢?「科技紫微網」為你提供一些小禮物作為參考,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。
    七殺星
    獻禮:吉祥白玉佛吊墜
    七殺媽媽,個性很強,性子急。對子女期望很高,要求也很嚴格,勞心勞力。為了表達自己對母親的特殊關懷,你可以為她送上一副白玉佛吊墜,一來可以讓媽媽舒心靜心,平平安安,二來玉石的能量也有益於身體健康。
    破軍星
    獻禮:燕窩
    破軍媽媽,家務事處理得井井有條,由於凡事親力親為,容易感到疲勞。為了讓媽媽青春永駐,少添些白髮,你可以為她獻上一盒燕窩,燕窩不僅可以促進免疫功能,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,還能美容養顏,延緩衰老。
    廉貞星
    獻禮:推拿按摩機
    廉貞媽媽,平時忙於工作和家庭,很少有時間鍛煉,容易腰酸背痛。母親節,你可以為她送上一台推拿按摩機,讓媽媽在家中適時的進行理療,緩解身體的不適,永保青春的活力。
    貪狼星
    獻禮:電影票
    貪狼媽媽,求新求變,容易接受新事物,總是能跟上時代的潮流。母親節,你可以推掉其他的約會,專門陪著她去看一場熱門電影,然後趁此機會和她聊聊對生活的感受,這樣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,增進感情。
    紫微星
    獻禮:貴婦級保養品
    紫微媽媽,在家裡很有威嚴,注重生活的品質,講究細節。尋常的小禮物似乎很難打動她的心,因此送給她的禮物最好是比較精緻的東西。不妨送上一款口碑不錯,又適合她膚質的貴婦級保養品,她會欣然接受的。
    天府星
    獻禮:跑步機
    天府媽媽,氣質高雅,魅力十足,重視儀表,有著很高的審美品位。如果是送漂亮的衣服或者精美的首飾,倒不足以令其驚喜。不妨送上跑步機,讓媽媽在家裡健身鍛煉,保持優美的身材曲線,魅力更持久。
    武曲星
    獻禮:現金
    武曲媽媽,外表有些嚴肅,性格剛直,不大容易討好。母親節,如果花費太多的錢買禮物不但不能取悅她,反而會被她說成「太浪費,不懂事」,不妨直接送上一點現金,說些令她開心的話,她會覺得比較實在。
    天相星
    獻禮:名牌包包
    天相媽媽,不僅有著較高的審美能力,還非常注重實際。送給她的禮物,不僅要有精美的外表,還必須有實用價值。女人上班、逛街、休閒,身上總得有個質感的皮包,母親節不妨陪著她到名牌專櫃選購一款她鍾愛的皮包,她會很開心的。
    太陽星
    獻禮:手機
    太陽媽媽,很有活力,也很擅長交際,朋友很多,因此她需要擁有一款多功能的手機,能及時和她的朋友們聯絡感情。母親節,不妨親自為她購買一款外形美觀,設計感時尚,功能強大的手機。
    巨門星
    獻禮:美容健身VIP卡
    巨門媽媽,平時常常為子女的事操心、煩惱,又不太善於及時釋放壓力。為了讓媽媽放鬆,心情更愉悅,母親節不妨送給她一張美容健身VIP卡,陪著她去泡泡澡,做按摩,讓她開心的享受生活。
    天機星
    獻禮:茉莉花茶枕頭
    天機媽媽,由於平時忙於家務,事事追求完美,難免思慮多,精神壓力會比較大。母親節,不妨為她送上一個茉莉花枕頭,這種具有茉莉花香味的枕頭不僅可以緩解失眠的症狀,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降血壓,抗衰老。
    太陰星
    獻禮:一束紫色康乃馨
    太陰媽媽,外表柔和,內心浪漫,比較傳統。母親節,為她送上一束鮮花,並附帶一張明信片,寫上對媽媽的感恩和愛,她定會覺得十分的溫馨。紫色代表神秘和夢幻,她收到花後會很驚喜,好似年輕了好幾歲。
    天梁星
    獻禮:家用空氣淨化器
    天梁媽媽,總是為了家庭在默默奉獻著,對子女照顧無微不至,為了家庭成員的健康,把家裡打理得一塵不染。為了讓她更省心省力,母親節,不妨送給她一台空氣淨化器,趕走灰塵,讓空氣更潔淨,生活更安心。
    天同星
    獻禮:美食
    天同媽媽,知足常樂,注重生活的情趣。平時,她總是為子女準備著豐盛的美食,在母親節裡,你可以親自下廚做上一桌美食,當她品嚐著美食時,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,倍感溫暖,她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親。
    母親節,可以用很多的方式來表達對母親的孝心。禮物,不在於貴重,而在於是否對她的胃口,心意到了,母親就會感受到。「科技紫微網」也祝願,各位偉大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!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