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紫微14主星-認識紫微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紫微星
    代表人物: 劉備
    優  點: 慈愛威嚴,君臨天下
    缺  點: 剛愎自用,眼高手低
    ◆ 紫微星之個性
    紫微星為北斗星系之首,故稱「北斗帝王星」,是為官祿主,有解消凶厄、逢凶化吉、保安康添吉祥、延壽、制服煞星、化解肆虐之能力。另有一個很強的優勢,就是包容力超強,可以接納不同的觀點,不同的想法,不同的思想,讓所有跟他相處的人,不一定要有規則,任何表現方式都是被接受、被肯定,所以大家也就愛跟他混在一起了,再加上喜歡照顧弱小的個性,使他的人緣極佳,並有包容、涵蓋之力,遇困境皆能逆來順受。
    ◆ 紫微星之理財觀
    紫微星的人,基本上的財運都不錯,能收能放,不過在賺錢取財的過程中容易顯得驚險萬分,充滿了挑戰性,不過通常都會選擇以不變應萬變、穩紮穩打的方式來渡過難關。但是只要克服了(多運用人際關係),將會讓他有種倒吃甘蔗的喜悅唷。
    ◆ 紫微星之消費觀
    只要是名牌高檔貨,就是紫微的必備品,貴才是有質感的好東西,而越是可以顯現出個人身分地位的東西,可是一樣也不心疼的,可要注意他在花大錢的時候,可是喜歡享受被服務員拱到天上去的感覺,所以態度好的銷售員也是他注重的。所以只要感覺對了,他就是會花大錢喔!
    ◆ 紫微星之感情觀
    紫微星有著耳根子軟的傾象,所以在感情上有著感情用事的傾象。在選擇對象上,率直、剛毅果斷的職場新貴很容易就吸引注他的目光。俗話說,後宮佳麗三千人,身為帝王星的紫微,在感情生活上也易多而複雜,所以紫微選擇的另一伴,為了不讓他操心,很有可能學會武裝起自己假裝堅強!閒瑕之餘,紫微可別忘了犒賞另一半一下哦!還有呢?獨立自主也是紫微會去思考的一個重點,如果對方是偶爾跟他撒驕的話是還好,但要是三不五時的話,那他可就會受不了啦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